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现场直击 | 潮宏基带你掌握2019米兰时装周最新时尚之道

http://www.jknews.cn  2018-10-06 14:50:0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万众瞩目的2019米兰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米兰时装周作为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聚集了时尚界顶尖人物和艺术家,也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 自1967年米兰时装周正式创立之始,如雨后春笋般的时装在这里诠释各具特色的时尚魅力。时至2018年9月,文化和艺术之都米兰,用近六十年的时间推陈出新,沉淀了大半个世纪的服饰美学又将再次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风格潮流,千人千面的艺术灵魂将在米兰碰撞,那到底今年的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潮流风向标呢?接下来潮宏基为你一一盘点。

  关键词一:最经典

  Max Mara被称为三代人都可穿的高品质女装,它可传承且经典永不过时。今年Max Mara 2019春夏系列整场秀使用了橄榄色、纯白色和深蓝色等地中海色,以“大地色系”、“海洋元素”等重塑了经典剪裁,肩部硬朗的廓形大衣、不对称的褶皱设计,风格鲜明的按扣细节,绽放着女性强大力量。

  殷旭佩戴CHJ溢彩流金系列、XX悦变系列

  拥有优秀演员、时尚名媛、“瑆玥影视”创始人等多重身份的殷旭,在此次米兰时装周上就选择了以一席经典的白色西装套装惊艳亮相,干练大气又不失女性柔美。为了让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时尚,殷旭选择的是CHJ的溢彩流金系列进行搭配点缀,溢彩流金系列以扭曲的线条环绕出完美的裙摆形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中和了西装的帅气,增添几分优雅气质,也展现了殷旭身上那股温婉柔美又不失积极向上和坚持和力量。

  另外在艺术气息的米兰街头,殷旭则换上一身黑色波点连衣裙,多了几分甜美,搭配经典简洁的CHJ2018彩金新品XX悦变系列,也让整个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殷旭佩戴Multi多元系列

  殷旭的机场造型,则搭配的是CHJ2018彩金新品多元系列。黑白组合黑白棋子、方圆之间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如同现代女性般驾驭着多重身份,玩转多重人设,享受更加闪耀的人生。

  关键词二:最青春

  Prada 2019春夏系列今年则走的是青春路线,主要体现在款式设计及色彩的选择上。Miuccia Prada打造了一部分非常年轻的款式,如缎面的A字裙、吊带衫、迷你短裙、娃娃裙、自行车短裤、针织毛衫等单品,少女感十足。在色彩的选择上也选取了相对柔和年轻的色彩,如桃粉色、浅粉色、藕粉色、草木绿等,营造出一种清新的气息,年轻的感觉扑面而来。

  关键词三:最不安

  Moschino春夏系列的面料上随意涂着凌乱的马克笔色调,时髦的衬衫裙、新颖的女装剪裁、蝴蝶结女式衬衫以及全套超性感、超小资的日常裙装,设计师Scott所有的草图仿佛跃然T台之上。趋于平面,又源于立体的做法,也成为此次米兰时装周上的一大看点。

  关键词四:最轻盈

  JESSIE 2019春夏服装以轻灵流畅和现代感作为最显著的基本特色,其灵感来源于大海、雾、风、雨和彩虹等生活自然元素,运用高超的色彩搭配,碰撞出崭新的大自然。设计风格以立体的建筑廓形、流畅大气的线条以及腰部曲线的强调为特色,擅长塑造优雅精致与阳刚潇洒并存的现代女性形象。

  杨雪佩戴CHJ夜色系列

  曾出演过《小鱼儿与花无缺》、《蝴蝶飞飞》、《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杨雪,带来的是轻盈甜美的造型示范。以一身剪裁独特的粉色透明连衣裙亮相,杨雪展现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感,而在首饰的选择上,她搭配的是CHJ夜色系列。夜色系列将独特时尚黑金与柔美设计线条别致结合,也衬托出杨雪作为东方女性独有的时尚韵味,向世界诠释着真正的东方美。

  盘点完米兰时装周的几个流行趋势,相信各位小仙女们已经开始筹备起明年春夏要入手哪些流行单品了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