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2018新中产白皮书》出炉,吴晓波盛赞衣邦人上门定制

http://www.jknews.cn  2018-09-26 09:07:2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日前,由吴晓波频道策划调研并发布的《2018新中产白皮书》正式出炉。从2015年开始,吴晓波频道已连续进行了4年的新中产研究,共调研10万余人,详细访谈500多位新中产。

  今年的《2018新中产白皮书》,主要从消费、投资、职业、价值观等方面对新中产人群生活状态进行了分析和描绘,深度探讨了新中产的消费升级、资产配置方式,及新中产关于家庭、社会与自我的看法等时下的热门话题。

  新中产的概念,2015年第一次由吴晓波频道提出。相比于之前的“中产”概念,新中产的界定,不单纯是收入和资产的财务概念,更大程度是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认同。著名财经学者吴晓波指出,新中产的“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新审美、新消费、新连接。

  定制——新中产的生活标配

  有着清晰审美取向和高品位生活追求的新中产们,对于日常消费的各个方面,都有着自己全新的理解与追求。而“定制”服务所具有的个性化审美、彰显品质与品位的消费理念,恰好充分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在过去,“定制”这一概念并不亲民,它居高不下的价格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然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新中产群体作为消费中坚力量迅速崛起;另一方面,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也让“定制”开始走下神坛,进入寻常百姓家,日渐成为人们生活的“标配”。

  吴晓波“上门定制”初体验

  作为长期研究新中产生活方式的领军人物,吴晓波一直致力于了解新中产动向,并积极尝试着各种 “定制服务”。最近,吴晓波深度体验了上门定制平台衣邦人的服装定制服务。

  在多数人印象中,服装定制意味着高价,且耗费巨大时间成本:传统定制需要客户亲自到定制店完成量体,并经历一个相对较长的制衣、试穿、修改周期,最后才能拿到一款较为合体的服装。

  面对新中产人群的定制需求,便捷、合身舒适和品质感是服务的关键。吴晓波老师体验的这项全新定制服务,全程都在自己家中完成。接到吴晓波老师的定制需求后,专业着装顾问亲自上门为吴晓波量体,采集19个部位的26个身材数据,并结合吴晓波的日常穿衣习惯和需求提供着装穿搭建议。

  在完成量体的12天后,着装顾问再次上门,为吴晓波送去了11件定制单品,并现场给出了6套穿搭方案。

  “你们的衣服确实不错,一上手就知道是好面料,穿上也很合身!”吴晓波老师说道,“上门量体的服务也很便利,特别适合像我这样经常出差的人。听说你们在全国都有服务网点?这可真是太方便了。” 衣服试穿结束后,吴晓波与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聊起了互联网定制,并高度肯定了“互联网+工业4.0+上门定制”的C2M模式。

  为新中产定制最合身优雅的服装

  传统高定价格昂贵,纯手工缝制制作工艺费时费力,昂贵的价格和漫长的等待令不少消费群体望而却步,售后问题更令人头疼。针对这些,衣邦人用完善的服务体系逐一击破:

  1.线上便捷预约 顾问上门量体

  用户通过衣邦人手机APP、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等预约,专业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收集19个部位26个身材数据,并提供全品类服饰定制方案与建议。

  2. 大牌面料 折扣享受

  衣邦人定制服装面料,不少来自于Armani、Burberry、Hugo boss等奢级大牌的面料供应商,价格只需它们的30%-50%。目前,世家宝(Scabal)、杰尼亚(Zegna)、切瑞蒂1881(Cerruti1881)、杰诺尼等国际奢侈品大牌所用的高端面料品牌,均与衣邦人达成战略合作。

  3.单人单版设计 交货期短

  衣邦人定制服装均由专业服装智能工厂单人单版设计完成,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10个工作日左右发货。

  4.365天无忧售后保障

  衣邦人还推出比传统服装定制行业更高标准的365天无忧售后服务,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处理效率等,更好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让传统高定走下神坛,将定制变成精英人士的日常穿衣选择,是衣邦人正在做的事。截至目前,衣邦人上门定制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现已有52万名客户享受过衣邦人的服务。在销售额与服务客户数两方面,衣邦人都已成为行业内遥遥领先的标杆企业。在已经崭露头角的“定制”浪潮中,衣邦人将继续以极致的服务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带给更多精英人士崭新的着装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