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汤臣倍健健力多助力206人轻松刷新吉尼斯

http://www.jknews.cn  2018-09-18 17:09:2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声响起,8月25日“健力多RUN2442酷跑长江,探索无限”活动(以下简称“健力多长江跑”) 在江苏启东正式开启。

  9月15日,作为健力多长江跑的重要环节——24小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赛(以下简称“吉尼斯24h接力赛”),正式在湖北省鄂州市明堂体育场拉开帷幕。206位优秀跑者组成的精英跑团,成功打破了由美国记录保持者保持的(原纪录180人)“在24小时内最多人完成的1英里接力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刷新吉尼斯24h接力纪录,一场速度和极限的挑战

  吉尼斯24h接力赛是一场对时间、速度以及精英跑团成员间默契合作的终极考验!

  据了解,这场吉尼斯挑战活动,全程都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的监管及“RUN2442组委会”的严格审查筛选下进行。每个环节都会严格按照挑战标准执行,全程公开透明。

  

 

  作为一项团队接力活动,吉尼斯24h接力赛以距离为单位,每名跑者至少需要跑完1英里,连续接力24小时为止。这意味着,到场的206位精英跑者必须通力合作,以每公里4分钟的较快配速,连续接力跑24小时不眠不休才能达成挑战。

  

 

  更严峻的是,如果在跑步途中,选手出现身体问题晕倒或不能继续奔跑的情况时,或者在当天签到的206位选手中,超过20位出于各种非可控身体原因主动弃跑时,即宣告挑战失败。

  热爱跑步的人,终将相聚在这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跑步队伍,用脚步丈量世界。

  本次吉尼斯24h接力赛,以新颖的全民接力形式,聚集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跑者,将跑步打造成一次全城狂欢。据悉,到场的跑者年龄横跨18~65周岁,企业白领、高校学生等运动爱好者慕名而来,加入精英跑团,在这片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和泪水,享受24小时的接力盛宴!

  

 

  一名来自湖北的跑者表示,“当看到吉尼斯挑战招募信息时,就很想挑战一下,200多人一起接力跑也是一段奇妙的经历。”

  健力多关注关节健康,为精英跑团加油

  从另一种层面讲,健力多吉尼斯24h接力赛也是一次对身体可能性的挑战。

  正如德国医学运动康复MTT技术总监、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汪黎明所说“频繁的跑步会对关节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伤,关节软骨会在关节反复运动中不断摩擦,进而加速磨损,很容易出现关节问题。” 所以,在日常跑步锻炼中,建议跑者及时补充关节营养。

  

 

  在本次长江跑收官站青海玉树,健力多还特别设立了一场“健力多RUN2442第三极黄金挑战赛”,这场50KM人车接力跑越野赛作为溯跑长江的收官赛事,将于10月8日正式开跑。

  同时,为了让全国跑者参与到长江酷跑的创举中,健力多携手独家合作运动APP悦动圈,在线上开展“酷跑长江”助力活动,活动时间内不限地域完成运动目标,就有机会争夺酷跑奖牌荣誉,还有酷跑礼盒、运动装备、健力多红包雨等多重奖励。

  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一切正如本次活动主题“酷跑长江,探索无限”所传达的精神,对每一个热爱跑步、充满挑战欲的跑者而言,对未知的探索才刚刚开始,未来也将永无止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