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植U:你知道常见的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有哪几种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9-18 10:11:35    编辑:admin

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千千万万,但你知道常见的净化室内空气的植物有哪些吗?它们都有什么功效?

U空净水带你领略了解,帮助你更加清晰地选择好心仪的室内植物。

U空净水整理了8种常见的室内净化空气的植物,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NO.1 吊兰

吊兰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其能力可以说超过了一些空气过滤器。

一盆吊兰,能够将室内的一氧化碳(CO)、二氧化氮(NO?)以及其他挥发性的有害气体,在24小时内吸收干净。

NO.2 芦荟

花谚说,“吊兰芦荟是强手,甲醛吓得躲着走”。可见芦荟具有一定的净化作用,不过作用的时间较长。

NO.3 常春藤

一盆常春藤能消灭8到10 m?房间内90%的苯,能净化从室外带来的细菌等有害物质,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清理到的灰尘。

NO.4 文竹

文竹是消灭细菌和病毒的防护伞,其含有的植物芳香有抗菌成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具有保健作用。

NO.5 非洲茉莉

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NO.6 白掌

白掌是抑制人体呼出废气(如氨气、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白掌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NO.7 银皇后

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

NO.8 散尾葵

散尾葵是净化空气的头号植物,被誉为“有效的空气加湿器”。它在干燥时期的槟榔,能够让你的房间保持温润,持续除去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在冬季,散尾葵甚至可以取代加湿器。

以上,就是室内净化空气中比较常见、有效的8种植物。

U空净水愿您:生活的房间,每一天都是清新的绿植、新鲜的空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