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慈溪悦尔医美,玻尿酸肉毒素联合治疗打造美丽“好望角”

http://www.jknews.cn  2018-09-13 17:56: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你有没有发现,有些人的五官明明已经很精致了——拥有大眼睛、翘鼻梁和饱满的双唇,但总感觉欠缺了些“美感”,那这些丢失的美感到底去哪儿了呢?

如果把人的脸蛋比作一尊瓷瓶,那眉目便是瓶口,鼻梁双唇两颊就是锃亮的瓶身,也是主题部分,而下巴大概就是最不起眼的瓶底了吧。虽说这个“瓶底”常常会让人忽略,但是如果不重视这个瓶底,整个瓷瓶就会摇摇晃晃,整件作品就显得“粗制滥造”了。

为什么有的人明明脸颊轮廓不大,但是却显得整张脸很大呢?

原因也是——下巴。

大多数亚洲人都有个通病——下巴短小、后缩。所谓的“短下巴”是针对三庭而言的,最常见的情况是其它两庭均匀,唯独下巴长度不过关,下巴过短不仅影响三庭比例还会使整体脸型看起来又短又宽。

所谓的“下巴后缩”一般是指下巴未能达到“鼻尖—嘴唇—下巴”的三点一线。过于后缩的下巴从侧面看不仅显胖还给人一种笨拙的感觉。

所以我们需要瘦脸针+玻尿酸联系塑造完美下巴!

咬肌肥大的姑娘玻尿酸丰下巴,配合肉毒素瘦脸联合治疗,能让V脸显得更精致、下巴更尖翘。但是,还有一种较常见的情况——咬肌不大,为什么医生也建议配合BOTOX?

隆下巴时,下颏肌肉往往紧缩,单独使用玻尿酸延长并加翘的下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最佳方案是先使用肉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信号传递,放松下颏肌肉后,再进行玻尿酸填充,延长并加翘下巴的效果更自然持久。但是,量要掌握好,一般一个点打1-2U,并且若施打不对称,容易引起嘴巴歪。同时,相应的玻尿酸使用剂量可能也要少一些,具体依照每个人的肌肉强度状况略有不同。

所以想要一个好看的下巴,光靠玻尿酸填充是远远不够的。玻尿酸肉毒素联合治疗,才能打造美丽“好望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