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舒淇叫你来用奢悦啦!今夏爆款你值得拥有

http://www.jknews.cn  2018-09-13 15:02:35    编辑:admin

    身边精致的女孩越来越多,你是不是会有危机感自卑感呢?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害怕精致的女生。一遇到她们,我就觉得自己成了丑小鸭。精致的女生不止从穿衣打扮到为人处世上面都好像是完美精致的。

    我害怕精致的女生,当她们梳妆打扮时,身体就藏在镜子后面,镜子一转,就以公主的姿态在我面前闪耀着,一颦一笑都自在动人,让我明白,装扮不只是增色,更是魔力,穿上香奈儿五号,她们就是梦露。

    我害怕精致的女生,和她们在一起,我感觉自己成了透明人,吃饭时她们永远了解我的口味,带我去的餐厅,总是最合适的。包括我喜欢坐的位置,我讨厌的人,我的小习惯,她们都了如指掌,我不用担心和她们在一起会乏味会尴尬,她们懂得说话的艺术,她们把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帖帖,我只要开心地玩就够了,善解人意、洞察生活,轻易就能让我打开心扉。

    与她们相比,我像一个小孩,我不知道女孩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我只知道,女生应该化妆,应该穿好看的裙子,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但是我从精致的女生那里学到了,除了毛巾,还有一次性洗脸巾的存在,着装技巧、鞋子材质、护肤秘方等等。

    她们活得肆意而优雅,知世故又不圆滑,因为美丽的外表体贴的举止,轻易能“悦人”,更重要的,她们过着“悦己”的生活,“悦人悦己”,就如奢悦,奢悦之“悦”意在悦人、悦己之间,希望能帮助全天下的女性尽显优雅从容之美。

    至奢者无价,一如空气、水、阳光和健康,奢悦坚信只有自然的生机能量?才能带来长久的转变,而天然即是无价。由此奢悦在品牌初创时期,便推出?“天然为奢、悦人悦己”的价值理念和自然护肤的品牌哲学。

    在时间面前,改变仿佛永远存在,然而奢悦却是个例?外。这个来自东方的品牌,对改变有着近乎偏执的坚持:不为改变而改变,只为在改变中传承经典。

    可以说奢悦的一切,都源于1934年美国眼科教授Meyer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的美妙成分??透明质酸。这个世界公认的“逆龄时光机”成分,用500-1000 倍自身携水力,打动了大众,也走进?奢悦的视野,在奢悦,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水光!

    如今,奢悦品牌已越来越完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而唯一不变的,是品牌一贯遵循的无添加与自然纯净。甄选自然之力,打造别致轻奢,奢悦正一步步的迈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在今年的夏天,奢悦继与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合作后,成了湖南卫视另一档王牌综艺??《中餐厅》的赞助商,在节目中,可谓家喻户晓的“小燕子”赵薇、舒淇、“五阿哥”苏有朋都用上了奢悦的面膜,奢悦借此展示了品牌实力,更是一举走向了大众,不知道奢悦,小心你要out了。

    奢悦认为,真正的奢护即是自然无添加,而这也正是奢悦所始终坚信并持续追求的。利用先端的护肤科技成果及独一无二的肌肤数据,通过不断的淬炼、试验、尝新,从而真正的利用原生力量改善肌底,实现时光雕琢出的自然素颜之美,这便是奢悦所追求的无添加肌肤奢护。

    与奢悦相遇,你注定会更加优雅美丽!

加奢悦导师微信:Shiwanmei521给自己一个高收入的机会

本月最后100个名额 免费培训亲自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