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武汉美莱的专家医生厉害吗 仁爱为医真诚待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9-12 17:38: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一种强迫症 叫做“挤痘痘”强迫症...干掉一个痘痘,又有千千万万个冒出来。挤痘一时爽,事后痘坑、痘印满脸长,作死的后果就是:烂脸!毁容!

你需要了解一下——武汉美莱专业祛痘

针对痘痘早、中、晚期不同的问题,结合激光、微针、果酸等疗法,定制一整套战“痘”计划。医学深层分型祛痘,帮你结束战“痘”!想saybyebye血泪战痘史?每个人原因及症状有所不同,治疗的方案也因人而异。武汉美莱——分型祛痘,根据痘痘类型、肤质特点 ,量身定制个人祛痘方案。

祛痘第一步 消除炎症,创建舒适的治疗环境

 

640.jpg

 

痘痘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病菌滋生,引发炎症形成的。所以要消除痘痘,首先要把炎症消除,如果没有消除炎症直接祛痘,会影响效果,治疗药物的刺激也会对患者造成不适。

祛痘第二步 清除痘痘,平衡油脂  

 

1.jpg

 

消除炎症之后进行分步治疗,使用适合患者的仪器将皮肤通道打开,直接把治疗药剂输送到皮肤内部,消除痘痘的同时平衡油脂分泌。

祛痘第三步 双管齐下,消痘印平痘坑

 

2.jpg

 

想要肌肤恢复之前的白皙平滑,还需要消除痘痘留下来的痘印痘坑。微针与光疗双管齐下,给肌肤输送活性因子,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形成,加速皮肤代谢,填补受损细胞,消除痘印,平复痘坑。

武汉美莱9月战痘季,如果你也有祛痘需求,欢迎来院咨询。

 

未标题-1.jpg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亚洲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中旗舰院,被誉为“亚洲美丽大殿堂”。武汉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专业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医美产品及服务,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为求美人士提供专业、前沿、优质的医学美容服务。美莱全国28城33家连锁整形机构,武汉美莱属华中地区旗舰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