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哈尔滨种牙多少钱?

http://www.jknews.cn  2018-09-12 15:06: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生活中很可能会因为外伤、龋齿、炎症等原因而造成了牙齿缺失,很多人也意识到牙齿缺失后,不及时镶牙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但如何修复缺失牙齿呢?目前临床上主要采用种植牙来修复牙缺失问题,那么种牙需要多少钱?

种牙需要多少钱?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医生介绍,种植牙费用包括检查费、种植体、基台、牙冠等材料费用,其中种植体费用占总种植牙费用近70%以上。因为种植体的设计、材料、加工等环节有90%来自欧美韩等国家,加上进口关税等因素制约,致使种植牙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种植牙太贵了,我就想选一款最便宜的。”这是很多种牙者的真实想法。事实上,在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我们的潜意识都会认为贵的就是好的,这也是我们常说的“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不过,对于口腔种植科医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种植体不是根据价格来定,而是根据患者口腔实际情况来定。如果缺牙患者口腔状况较好,又没有炎症,使用性价比较高的种植体就可以。而高端种植体在材质、研发和制造工艺及表面的生物活性陶瓷喷涂工艺确实很先进,种后在稳定性、舒适性和骨结合性方面也更胜一筹。”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医生说道。

医生指出,一般情况下,种植牙的价格跟很多方面都有关系:

1、患者个人状况,以及种植牙数量等

有的患者口腔状况好,只需要做一颗种植牙,而有的患者缺失的牙齿数量多,需要做几颗甚至数颗种植牙,自然价格就会大不一样。因此,患者的个人状况和种植牙数量等,也是影响种植牙费用的因素中起决定性的一种。

2、选择的种植牙医院和医生

这是影响种植牙多少钱的主要因素之一。医院的技术实力,直接决定了医生的技术水准,有的医院医生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做出来的种植牙自然效果、可以避免手术中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和治疗。因此,正规医院在费用方面自然要比普通小诊所的价格高一些。

3、种植牙品牌

品牌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我们平时见过的种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种多样,品牌的不同,种植牙的性能也就存在差异,因此价格也就不同。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医生特别提醒:种植牙护理得当的话,使用寿命更加长,平均计算下来,性价比是很高的。另外,在选择种植牙时,应该要理性对待,一定要到具备种植资质的医院,制定适合自己的种牙方案。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源自德国,只为中国好牙。更多种牙优惠,详情可拨打0451-85935588咨询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