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社区580荣获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http://www.jknews.cn  2018-09-11 15:33:56    编辑:admin

社区580 CEO刘波汇报企业产品与运营模式

9月8日,“ALL IN-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正式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区域决赛中共有27个优质项目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一整日激烈的角逐,作为国内最大的基层医疗综合服务平台,搭建基层医疗互联网平台,建立医疗新生态体系的社区580,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成长之星组“二等奖”的荣誉。

社区580 CEO从左至右:社区580 CEO刘波、董事长蒋宁、COO杨宁

左四:社区580 CEO刘波

CDHIC全国总决赛共邀请到30位专业评委和15位投资观察员,他们分别来自于知名医院、行业学会、上市公司、专业投资机构等医疗行业相关机构。社区580 CEO刘波现场向其全方位展示公司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等方面讯息,并深入细致地回答评委的疑惑。

社区580 CEO刘波介绍企业产品与运营模式

社区580以赋能基层医疗的理念,运用互联网技术,连接基层医院、医生、居民三端,形成健康管理闭环,整合医院应用,实现三方的数据流转,打通上下级医院健康信息的互联互通,并将家庭医生服务管理系统与医联体、空中药房、互联网医院、健康管理等功能相结合,打造独特的“1 N”商业模式,同时凭借赋能基层医疗的成长效率、独特的运营模式等方面,获得在场各位评委的认可。

社区580荣获CDHIC全国总决赛成长之星组的赞誉,是行业内资深专家给予专业地肯定。社区580将不遗余力地持续为国内基层医疗赋能,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幸福”的宗旨。

 CDHIC全国总决赛成长之星组获奖企业

十个医疗细分领域:晋级项目总估值超百亿

创新项目被划分为明日之星、成长之星和天使之星三个竞赛组别,分别来自于十个医疗细分领域,包括科技医疗、医疗信息化、医疗器械、医药、基层医疗、大健康、母婴健康、消费医疗、医药流通和中医以及TMT数据。这些创新项目中,超八成已成功获得投融资,项目总估值超百亿。

关于CDHIC大赛

CDHIC大赛是中国首个面向以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为核心的创新大赛,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国最大的国有IT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电数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医联协办,多家机构与企业联合主办、联合承办,180多位产业资深专家参与到大赛工作当中,200多家顶级投资机构、50多家行业一线媒体以及20多个创意产业孵化园对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