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创业不分年纪,汇品刘娜23岁就已经月入数万了

http://www.jknews.cn  2018-09-11 10:56: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刘娜1996921日,今年23岁,15岁参加工作,因为想有一计一长,选择了学份手艺 投身了美发行业 ,一干就是七八年。

5672951095182716

有人羡慕美发应该是个既可以美自己,又可以美人的好差事,但有哪个女孩不想多留些时间,逛逛街,聚聚会,但美发的工作向来都是早九晚九,甚至旺季还会加班到深夜,工资更是和付出不成正比,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一点自由也感觉不到,甚至身体还出现了亚健康 ,后来对这份自己坚持了七八年的努力也不抱有任何幻想,便想着在手机上卖卖东西,因为看到手机有许多人卖东西,感觉还不错。

128555397147492315

刚开始是一件代发卖服装,然后又卖些护肤品,挣了些零花钱,这时朋友说你的朋友圈太杂,太乱,听后,我又开始专心的做减肥产品,减肥咖啡,可是产品效果不太好,有的顾客服用不了,因为心脏不好,喝完难受,没有食欲。

754622471025868695

我当时就在想,要不要换产品,健康些的。 而在2018年我认识了伊伊,超姐,当时听闻公司要出新品,很好奇,便到公司去了解,超姐又给了试用装,因为如果想做一款产品,刘娜一定是试用后,有效果才会做的,试用了两天两颗,不是说效果好到爆,毕竟是健康减肥,竟然瘦了34两,而且还没有忌口,真的让我惊讶,而在6月份我果断加入汇品,这么好的产品又健康,又不需要忌口节食,随便大吃大喝还可以减肥,真的太棒呢!!

667226003588720765

货到后就开始大卖,没想会这么火爆,到如今我专职做微商,在也不用每天朝九晚九的工作,随时随地挣钱,随时随地玩耍。

542054807927300374

我感谢微商带给我的改变,感谢汇品使我成长,感谢超老大的细心指导,我会努力学习,我坚信的一句话,没有什么可以一夜暴富,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