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那个人们心目中的美女教师,一夜之间却变成残疾,到底经历了什么?

http://www.jknews.cn  2018-09-10 18:18: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把自己的脚摆正了,集中精力……”四年来,刘*霞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帮助自己患病的女儿纠正走路姿势。刘*霞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会变成一个残疾人,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自女儿燕燕患病以来的四年时间里,刘*霞和家人带着女儿跑遍了全国寻求治疗的方法。

      2013年12月27日,对于刘*霞一家来说既难忘又痛苦,难忘的是当天女儿燕燕还兴高采烈的告诉家人过几天她就可以去乡镇的小学当老师了。还特意约了自己的朋友过几天去逛街添置点上班需用的物品。

      大学期间燕燕就考取了教师资格证,毕业后更是取得了职业资格证。通过自己的努力,燕燕找到了一份在公办学校任教的工作,过完春节就要去上班了。

  可天有不测风云,晚上吃过晚饭后燕燕出现了眼动异常、手舞足蹈的症状,家人一看情况不好,就直接带着燕燕去了当地的县医院。当地医生没有给出明确的诊断结果,燕燕的病情也越来越严重,慢慢的开始出现语言障碍、唾液分泌亢进、出现意识水平降低、记忆遗忘等症状,时不时的还有惊厥现象的出现。

  第二天刘*霞一家带着燕燕转入某三甲医院,治疗两个月,医生没有给出明确的诊断。遂出院,遵医嘱一个月到院复查一次,断断续续的治疗一年没有什么效果,花了5万多,效果也不明显。看着自己的孩子每天处在痛苦的边缘,病情不断的恶化,刘*霞一家急坏了。后来在别人的推荐下,他们去到了北京某知名医院,在北京医院ICU住了一个月,病情稳定后,医生给燕燕的诊断是免疫性脑炎后遗症。由于已经错过了最佳手术治疗时机,医生建议在当地找一家康复医院进行后期的康复。

  刘*霞带着筹集的2万元来到了济南某康复医院,在这里,燕燕每天要做电疗、针灸、脑循环、还有各种运动,每节课差不多四十分钟。

  每天的康复训练刘*霞都陪着燕燕,看着遭罪的孩子,刘*霞心疼啊。但是她不能表现出来,她知道她是燕燕的支柱,是她精神的唯一寄托。在燕燕面前,她把悲伤心痛的情绪隐藏起来,为燕燕加油。

  据燕燕的母亲刘*霞介绍,燕燕目前的康复效果非常好,病情平稳,后期康复的希望非常的大。虽然现在意识清晰,智力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走路姿势和力量还有所欠缺,还是需要继续加强康复锻炼。后期的康复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现在正是燕燕康复的关键时期,但是医生的建议让刘*霞一家犯了愁,这几年为燕燕看病,把家里的积蓄花光了,燕燕的爸爸也因为脑梗无法进行体力劳动,家里没有任何的收入来源。

      飞来横祸,刘*霞一家债台高筑

      如今年过半百的刘*霞,每天都在医院陪着燕燕进行康复,家里的丈夫也无法照料。“再苦再难也不能不为孩子治病啊,就算是砸锅卖铁也得为孩子看,好好的孩子长到这么大,得了这个病,当妈的不能有怨言”刘*霞说道。

  目前刘*霞带着孩子在济南一家叫复元的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并且医院也相应的减免了部分费用。在此希望燕燕能够早日康复,实现自己的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