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邯郸男健医院启动社区保障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9-10 17:29: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邯郸男健医院社区保障工作开展已经多年,为了给广大基层职工提供专业的健康保障服务,邯郸男健医院结合重庆地区实际情况,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提高互助互济意识”为工作任务,“以降低成本,保证质量”为合作原则,经研究决定在2018年继续为困难会员提供利于民生的健康体检工程。通过健康检查筛查相关重大疾病,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会员健康素质,切实维护居民健康利益。

  由邯郸男健医院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开展的“关爱健康·美满社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社区正式拉开帷幕。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1200多名居民参与健康公益活动。本次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将惠及全市各行各业的困难职工共计约1000人。

  为给广大困难职工提供更加便捷且全面的就地体检服务,更好的持续开展健康公益体检活动,邯郸男健医院在全市各个区县为多个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以便给患病职工及时提供疾病防治的准确结论和建议,切实保障了互助会会员的身体健康,得到了广大基层职工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