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邯郸男健医院公益社区行丨体检进社区 健康伴您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9-10 17:16: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邯郸男健医院在多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公益体检活动,体检现场,邯郸男健医院的专家们以“营养调查、膳食调整、运动辅导”为主要内容,结合社区居民人体成分分析检测报告,详细分析居民朋友的身体状况,并给出合理的科学生活方式及指导建议。

  得知有知名专家在家门口筛查疾病,跳广场舞归来的老人们决定前往一试。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填写表格顺利完成体检。眼见自己的体检结果一切正常,老人们很高兴并表达着对此次公益行动的感谢。

  为确保公益行动顺利开展,邯郸男健医院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居委会人员一起布置活动场地,迎接居民的到来。“伴随年龄的增长,很多老年人的疾病就会凸显出来,很多疾病只要子啊平时多注意,预防是可以解决的,但是由于老人们对健康的只是缺乏,为提高老人的省会水平和健康知识特意开展这次健康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