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新手创业请问宝韵诗微商代理好做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9-06 15:16:36    编辑:admin

 

人生有期限,不管做什么决定,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时间。所以当你还有资格、有想法的时候,就抓紧时间去实现,用自己的努力去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我做宝韵诗的时候,更让我理解到了生命的含义。(导师微信:13777047035

对于女人而言家庭永远是最重要的,但是也不能完全放弃自己的生活,女人要倍加呵护自己,要有本事靠自己也能过好日子,只有独立而又美丽的女人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而对于一个常年身居家庭主妇的女性和刚毕业的大学生,要想改变自己做移动电商就是最合适的。移动电商作为新的创业模式,帮助了很多女性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而宝韵诗正是“移动电商”的开创者,这个团队通过多年积累的经验,为每一位团成员做分享,帮助每位代理去勇敢尝试,而在一个“团结友爱”的队伍中,也让很多人获得了收获。

宝韵诗微商代理好做吗?宝韵诗是什么?宝韵诗有什么用?宝韵诗是一款纯天然的面部排毒产品,是用几十种名贵中药淬取而成,并结合现代科技,采用最新纳米技术精确调配,历经几十道工序秘制而成。将宝韵诗排毒液抹在脸上,经过28-45天的代谢周期,即可将皮肤底层积累了十多年的各种毒素排除体外,让皮肤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

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做宝韵诗?原因很简单宝韵诗能让我变美还能让我挣钱,为什么不做。从前我也是宝韵诗的消费者,满脸的痘痘、斑点和黑头,在我焦急万分并尝试各种方法美肤都失败之后,我认识了宝韵诗,是宝韵诗的李总帮助我找回自信,让我重现昔日美颜。而且在我的肌肤变好之后,身边很多的朋友也都向我咨询,我将自己的护肤“秘方”告知了她们,朋友们在尝试之后我发现一个个肌肤都变得白净无暇,所以我决定加入宝韵诗团队,在做全职妈妈的时候也让自己挣一份收入。而且宝韵诗适用于各类问题肌肤,属于易消耗品,复购率高,所以我选择它我无悔。(导师微信:13777047035

宝韵诗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发黄、发黑,还可以紧致皮肤,达到淡化黑眼圈、眼袋和平皱的效果,同时改善和淡化脸部雀斑、黄褐斑、蝴蝶斑、老年斑、铅汞中毒、严重深沉斑、色素印、各类暗疮、粉刺、青春痘、痘印、脓包痘等各类皮肤问题。而且产品再国家药监局也有备案,是一款具有亲肤性、持续性、安全性和无任何副作用的产品。

人家问我宝韵诗微商代理好做吗?在我看来它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所以遇上它我觉得三生有幸,而且因为我是自己亲自体验过产品,所以能设身处地感受到和我从前一样受皮肤困扰的客户,我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客户解决疑惑,所以我觉得做宝韵诗很有意义,而且宝韵诗给我代理的优势也有很多。

1、成为公司经销商后可再招经销商,如果新招的经销商级别比自己低,可以由你个人直接批货给新招的经销商,赚取批发差价。

2、新招的经销商与自己平级或比自己更高级,公司则会额外拿出新招经销商每次进货款的10%提成给到你。

3、如果是会员向经销商推荐会员,经销商则会向推荐人给予3000/套(此会员归经销商所有)。

4、如果是会员推荐经销商则由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5%提成(此经销商归上级所有)。

5、市场广阔,可针对问题肌肤人群解决皮肤烦恼,帮助爱美人士轻松拥有“明星灯泡肌”。

6、一对一为每位代理进行培训,并且公司具有完整的推广团队,为代理解决“不知名”的烦恼,同时让每位代理学习引流方法、成交技巧和朋友圈打造等。

中国一直以来传承下来的文化就是“以夫为天”,但这个时代竞争压力更大,如果女人怀孕生子去了,就必定有1年的时间无法上班,而仅靠男人的收入要还房贷、供家庭开支、做人情来往等,就容易入不敷出,而且即便有能力可以养活你,作为一个女人只是长期依靠,那终归也有靠不住的一天,所以女子要独立,要自强,与其依靠他人,不如强大自己。(导师微信:13777047035

导师微信:1377704703513616581947

宝韵诗官网:www.91baoyunshi.com 

宝韵诗微博https://weibo.com/6629875748/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