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七岩科技携vHeart心电产品共赴CIS健康之约

http://www.jknews.cn  2018-09-05 11:22:17    编辑:admin

      第十四届南京软博会圆满落幕!在今年的展会中,首次设立“互联网 大健康”特色主题馆,南京七岩科技也携旗下明星产品入驻软博会2018互联网 大健康”展区,在展台(6号馆 Q24)展出了新品vHeart心电腕表及动态心电仪

      vHeart心电腕表,作为七岩科技的热销产品,汇集了七岩科技的核心技术。手表采用ECG PPG的双重信号采集技术,其中七岩科技团队自主研发的心电检测模块,信号采集灵敏度完全达到了心电医疗监测设备的标准,远超健康可穿戴设备行业标准。

      同时,从可穿戴使用体验出发,七岩科技团队对传统传导电路进行了革新,大大提高了移动心电测量的舒适度,很好地解决了心电检测设备,程序复杂,实效性不够,佩戴不舒适的痛点。

      此款vHeart心电腕表具有实时心率检测功能,且只需2分钟就能测量出完整的心电波形,让你的心脏不舒适原因无所遁形。同时,在哈佛医学院强大的算法支持及数万例的临床数据支持下,vHeart心电腕表,能够分析出人体多项心脏及身体健康指标。而且,它还具有消息推送、运动步数统计等多样化功能,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重需求。

vHeart心电腕表

      vHeart心电腕表配备专属APP,不仅能记录自己的身体状态,还能存储亲友的健康数据。帮助儿女时刻掌握父母的心电数据和健康指数,及时提醒家人保护身体健康。

vHeart心电腕表APP

      vHeart动态心电仪是针对心律不齐等相关症状,研发出的一款家用医疗心电监测设备。作为七岩科技目前重点研发的产品,它采用顶尖生理信号传感技术,能够实时准确记录心电数据及心律异常等突发状况;也可提供长程心电记录,方便对异常心电进行捕捉和定量分析;产品采用可穿戴背心或电极贴的结构设计,可以根据病人实际需要随时穿戴,给心脏以最实时、及时的保护。

vHeart动态心电仪及APP

      vHeart动态心电仪,配备专业的心电健康管理应用服务平台,用户通过硬件产品测量后云服务器自动生成测量结果并将分析报告传输到手机APP端,可直接查看。用户可在app内发送心电报告至签约医生,医生在线反馈诊断意见。异常情况app内一键转诊至三甲医院进行进一步诊疗处理。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68小时,真正实现长时动态心电图测量。

      南京七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南京大学南京传感与成像技术研究院与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数项国内外专利,自主研发的低频信号(0.01Hz-1kHz)探测核心技术,其多项关键指标均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功将技术应用于心电生理信号探测,现已经在智能可穿戴领域、医疗健康领域、健康管理领域、运动领域进行商业化应用,成功研发出包括vHeart心电腕表、vHeart动态心电仪、vHeart动态心电衣等产品。

      目前vHeart系列产品已经作为创新型医疗产品应用于南京市智慧医疗项目、国家科委重点国防项目,并与南京大学、哈佛医学院、鱼跃科技、南京市多家三甲医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相关高校、机构组织开展相关合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