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亲试古方鼻炎通独配鼻炎中药一个月,四个疗程痊愈了

http://www.jknews.cn  2018-09-04 10:03:52    编辑:admin

亲试古方鼻炎通独配强效鼻炎中药一个月,四个疗程痊愈了

 

人们常说:人活一口气,鼻子不通气,白天阳气吸不进来,晚上肚子里的阴气又出不去,久而久之,不但引起头晕,眼睛鼓涨,耳鸣,口臭,黑夜打呼噜,牙疼,脑袋缺氧,最重要的是所有癌症患者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因为鼻子不通气再加生气引起的!

鼻炎通为鼻炎患者首选良药,专治: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和急性鼻炎,对多种鼻炎有极好的疗效,纯中药颗粒,无任何副作用! 中药理论认为:【鼻炎通】中的葵花蜜、蜂巢素、蜂毒、防风、白芷、苍耳子、鹅不食草、辛夷花、黄芪、苦参、牛黄、麝香、薄荷、当归、乌梅、茯苓、党参、甘草等三十多种中药含有大量的挥发性物质,这些物质可直接对鼻腔及上呼吸道黏膜,对这些部位的细菌,病毒有杀灭作用。【鼻炎通】长期作用于鼻黏膜及上呼吸道,有较强的杀死病毒细菌病原体的能力,它含量的提高使得病毒细菌在鼻黏膜、上呼吸道黏膜处不易存活和繁殖、从而达到消除炎症的作用。

 

用药期间为了更快更有效彻底的康复,请尽可能的避免食用过于辛辣的食物,不喝酒,不吃辛辣,不吃鱼和海鲜,槟榔,咖啡,浓茶,绿豆,牛奶,白萝卜等解药的不吃。多喝水,有助代谢排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锻炼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有助鼻炎康复,提高免疫力,并坚持用药可彻底康复。 在大家服用多个疗程后,自我感觉鼻炎症状已全部消失的情况下:请再连续服用一袋治疗,再停药半个月再巩固一个疗程,目的是最后炎症清除巩固,以降低复发的机率,同时在停药期间,剩余药性正在吸收及根部炎症正在清除,饮食方面也请忌口,为了自己的健康。可微信咨询:kk6854321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