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押宝”大健康蓝图丨七岩携“vHeart心电设备”亮相2018世博威●健博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9-04 09:37:47    编辑:admin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一位医药行业分析师指出,大健康产业恰恰是“防、治、养”模式的产业体现,随着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治未病”被视为蓝海。南京七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一直在心血管健康管理 慢病监护 智慧养老市场深耕,并致力于让健康管理设备及服务,走进更多人的眼中。

      2018年8月15-17日,七岩科技团队携公司明星产品“vHeart系列心电设备”及公司服务方案,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台风采

      本届健博会,有6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800多家知名参展商,是全方位展示企业风貌,提升产品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

现场速递

      展会现场,专业参展商、品牌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七岩科技vHeart心电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通过现场体验及咨询洽谈,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赞赏,现场体验人员络绎不绝。

产品介绍

vHeart心电腕表

      vHeart心电腕表是一款基于PPG(光电容积脉搏波信号)和ECG(心电信号)测量技术的医疗级可穿戴智能硬件产品,以检测心血管健康作为核心功能,不仅提供心率、心电图、VQ(生命活力)、血流速度、心脏老化度、疲劳度、压力度、运动后心脏恢复能力等生理指标,还通过关注亲友健康指标及建立改善计划,全面管理个人与亲友的健康状态。

vHeart动态心电仪

      vHeart动态心电仪是针对心律不齐等相关症状,研发出的一款家用医疗心电监测设备。采用可穿戴背心或电极贴的结构设计,更适宜日常长时间穿戴,给心脏以最实时、及时的保护。心电衣采用多种特殊导电材料编制而成,可配合动态心电仪使用,穿戴舒适,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更适宜日常长时间穿戴。

      虽然产品还处在临床验证阶段,但是其创新的技术,核心的功能,便捷的设计依然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及上海某重点医院心脑血管科医生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上市之后又将吸引业界人士的密切关注。

      常规心电图实时检测:实时绘制心电图,捕捉心脏异常,帮助量化及预测疾病发展趋势。

      168个小时动态心电图长时检测:帮助量化及预测疾病发展趋势,提高房颤、卒中等检出率。

      在线读图:用户利用APP实时发送心电图至签约医生,医生在线反馈诊断意见。

      在线转诊:签约医生读图诊断,异常情况APP内一键转诊至三甲医院进一步诊疗处理。

      多款穿戴配件:心电衣、标准湿电极、心电背心,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公司介绍

      南京七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南京大学南京传感与成像技术研究院与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数项国内外专利,自主研发的低频信号(0.01Hz-1kHz)探测核心技术,其多项关键指标均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功将技术应用于心电生理信号探测,现已经在智能可穿戴领域、医疗健康领域、健康管理领域、运动领域进行商业化应用,成功研发出包括vHeart心电腕表、vHeart动态心电仪、vHeart动态心电衣等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的心电可穿戴产品vHeart心电腕表获得2017年CES亚洲电子展“全球推荐产品”称号,入选南京市创新产品推广示范推荐目录。vHeart动态心电仪、vHeart动态心电衣等产品作为创新型医疗产品应用于南京市智慧医疗项目、国家科委重点国防项目,并与南京大学、哈佛医学院、鱼跃科技、南京市多家三甲医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相关高校、机构组织开展相关合作。

媒体跟踪报道

      会展过后,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央视《定位》栏目的采访通知,并将参加CCTV于2018年8月25日在上海举办的央视企业家盛典媒体见面会。相信届时,来自于各大媒体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报道,将进一步充分增加企业及产品的曝光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