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绚彩梦想秀 ●口腔好医生】 ●跨学科病例展评总决选 圆满落幕!

http://www.jknews.cn  2018-09-03 16:42:59    编辑:admin

      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第五届跨学科病例展评-是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本次"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跨学科病例展评的新起点。从2014到2017,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跨学科病例展评已历时四届,成为衡量口腔全科专业病例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准。

      口腔医学的发展日新月异,口腔人更是一刻都不能松懈,因为口腔人坚信口腔医生不仅仅是一个动手的匠人,更是需要有综合能力、有跨学科能力解决病患疾苦的人,第五届口腔跨学科病历展评是为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口腔人不忘的初心。

      无论是口腔临床医生还是技师,无论是公立医院的医生,还是民营口腔医疗的奋斗者,成为口腔好医生都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跨学科病例展评的传承,就是要口腔医学跨学科的发展实实在在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看到发展的脚步在不断向前。

      2018年8月3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会场16,迎来了<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第五届跨学科病例展评>总决选。

      历时3个月,全国百余强选手经过中华口腔医学会最高规格的公正评审,评选出全国最优的10强病例报告,吸引海内外口腔同仁的热切关注。

      早上8:30,来自世界各地的口腔大咖、医生、学者早早的赶到总决选的现场,一同目睹绚彩口腔之梦的扬帆启程!

在开幕入场前,口腔界的专家大咖为本次总决选签名留念。

 

展评总决选开幕

 北京时间09:00整,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黄翠教授、雪峰齿科连锁院长陈雪峰老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潘洁教授的主持下,总决选的大幕正式拉起。

在总决选开幕式上,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爱迪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洪文先生分别为本次总决选致辞,预祝本届跨学科病例展评圆满成功,口腔选手取得佳绩!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   俞光岩教授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绚彩梦想秀大会主席 刘洪臣教授

爱迪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李洪文先生 

绚彩梦想秀 评审团阵容

专家评委有: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卢海平教授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高学军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于海洋教授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王贻宁教授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人民医院钟志强教授

香港大学周国辉教授

澳门口腔医学会会长黄骏杰教授

台北医学大学张维仁教授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任延方教授

      上午10:00,全国10强病例报告正式开始。

      每位选手有8分钟的病例汇报时间,专家评审团将在选手讲述完病例后对其进行12分钟的病例点评和提问。

      本次决赛的评分标准实行百分制,按照病史采集、治疗计划与过程、随访及维护、文献讨论四个方面综合打分,所得分数将决定选手名次。  

病例展评报告 (上半场) 

      1号选手:黄进伟 汇报病例:《以冠根治疗为中心的口腔综合诊疗1

      2号选手:张宏旗 汇报病例:《多学科合作美学修复病例一则》

      3号选手:李康汇报病例:《全口牙列重度磨耗患者的咬合重建》

      4号选手:林绍宇汇报病例:《全口不良修复体伴多数牙残根残冠保存与咬合重建》

      5号选手:秦雁雁汇报病例:《种植??正畸联合治疗先天性双侧上颌侧切牙缺失1例 

口腔好医生  嘉宾采访

 病例展评上半场结束后,绚彩梦想秀 ? 采访小组分别对俞光岩会长、甘宝霞教授、张维仁教授、钟志强教授、黄骏杰教授进行简短的采访,谈一谈口腔跨学科的全面发展方向。

口腔展评 (下半场) 

      6号选手:杨静文汇报病例:《重度磨耗的数字化美学重建

      7号选手:张欣泽汇报病例:《数字化口腔技术治疗牙列缺损合并前牙间隙1例》

      8号选手:高静汇报病例:《美学修复及咬合重建失败的再修复1例

      9号选手:张鸿汇报病例:《美学区正畸-修复-种植协作治疗》

      10号选手:王玲汇报病例:《多学科联合治疗的咬合重建

      以上,所有10强选手都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优秀病例,以饱满的状态,声情并茂的为在场评委观众讲述着,作为口腔医者对病患的修复诊治与自我追逐的口腔梦想。

感谢环节

      在10强选手最终评审结果出来之前,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与爱迪特CEO李洪文先生为本次【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的嘉宾评审导师予以感谢状,感谢导师们的不辞辛劳,严明公正。

绚彩梦想秀 全国三甲

【绚彩梦想秀 ? 口腔好医生】  三等奖 : 黄进伟、高静、张宏旗

【绚彩梦想秀 ? 口腔好医生】  二等奖: 李康、王玲

【绚彩梦想秀 ? 口腔好医生】  一等奖: 杨静文 

总决选 闭幕 & 合影

      17:00 ,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为整个总决选作闭幕致辞。

      祝贺所有的获奖者,也感谢如今口腔发展的好时代;借助于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梦想,成为口腔好医生!

      感谢爱迪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各位医师学者的到来, 经过一整天的精彩角逐,

      < 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第五届跨学科病例展评 >总决选,就此圆满落幕!

      明年,我们再见!

【绚彩梦想秀 ? 口腔好医生】  全国20强与评审嘉宾  合影留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