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衣邦人创始人方琴出席2018中国定制商峰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9-03 16:19:30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8月30日,2018中国定制商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知名服装定制企业、面料供应商及工厂的1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就“服装定制新零售”的定义、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高端服饰定制平台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带来了名为“衣邦人-中国新定制倡导者”的现场演讲。方琴从目前中国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出发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并从“新用户”、“新模式”、“新技术”、“新供应链”、“新目标”五大维度进行阐释。这也是衣邦人继此前8月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提出这一概念后,首次在行业峰会上与业内同行分享和探讨“中国新定制”。

衣邦人成立于2014年12月,并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新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衣邦人主要服务新中产精英人士,用户通过互联网免费预约专业着装顾问上门量体,着装顾问提供全品类服饰定制方案与建议。衣邦人定制服装经单人单版个性设计,10个工作日左右制成,全国配送,还提供比传统服装定制更高标准的365天无忧售后服务。

方琴介绍,衣邦人通过自建数据系统,实现了着装顾问在ipad端输入客户身材数据后,后台自动形成订单传输至工厂。未来,衣邦人还构建身材尺寸大数据平台,通过AI技术,计算更适合中国人的最佳服装尺寸及版型;同时,更加深入供应链端,加强工厂的技术赋能和流程控制,将C2M平台打通。

在供应链方面,方琴表示,近年来,衣邦人持续加强与国际知名高端面料、国内各大服装定制工厂合作,不断升级“新供应链”。目前,衣邦人已与世家宝、切瑞蒂1881、杰诺尼等全球奢级面料品牌达成国内独家战略合作,鲁泰、庄吉、拉峰等近20个服装定制品牌均已入驻衣邦人平台。

作为中国新定制倡导者,衣邦人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既是其对下阶段发展的战略规划,也是其提倡更多行业企业在未来通过引入新模式和技术,促进服装定制行业的良性发展。

此外,峰会还设置圆桌对话环节,衣邦人创始人方琴、量品创始人虞黎达、MatchU创始人钱宝祥等嘉宾以“定制行业的未来三年”为话题,展开了深度探讨。方琴认为,随着服装定制行业的日渐崛起,产业链各环节的日益完善,未来,服装定制将有可能进一步抢占成衣消费市场,服装定制市场份额将迎来高速增长。

据了解,2018中国定制商峰会由定制邦主办,TCE中国服装定制展和ASCONA服装高级定制协办。作为本次活动的分设环节,现场还举办供应商供需洽谈会,鲁泰、意厉维、大杨集团等国内知名面料商及工厂均参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