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延禧攻略|倾听秦岚内心声音,演绎别样潮宏基鼓韵系列

http://www.jknews.cn  2018-08-31 16:25:53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清宫剧《延禧攻略》一经播出就引起全民追剧热潮。剧中富察皇后温婉如玉,是乾隆的第一位皇后,也是后宫最受宠的,享受着无上尊荣。

  在大部分宫廷剧里的皇后,要么是心机深重,要么是不讨人喜欢,而秦岚演的这个富察皇后就犹如一股清流,知书达理又朴素大方,对任何人都没有恨意,总是一副慈爱的神情。她是皇上的白月光,是傅恒的好姐姐,更是璎珞的恩师。

  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人物,却被人接连陷害,在痛失二子后,皇后绝望薨逝了。在皇后薨逝当晚,其饰演者秦岚发布博文,迅速获50w+互动,“恳请娘娘复活”、“娘娘不要走”的声音更是此起彼伏。这是秦岚时隔多年再一次出演清宫戏,颜值、演技双双在线,圈粉无数。

  秦岚佩戴潮宏基Rhythm鼓韵系列

  秦岚的演绎特别贴角色,她出场的时候,完全不像是一个身处后宫斗争的女人,说话温声细语,只是淡淡地摆弄着自己的花儿。无心参与宫斗,而总是心善慈悲,出手救人。很多人都说皇后的人设好,但这个人设并不容易演,演得不好就是做作的白莲花,但秦岚对于皇后的演绎,善良之中始终带着端庄大气,把皇后和不真实的白莲花区分了开来。

  而拥有这样演技精湛的秦岚,其实并非科班出身。年少时,她无意中从电视荧屏上看到了一则推新人大赛的广告。从没学过任何表演的她,听从内心的声音,毅然报名参赛,这也成为了她后来进入演艺圈的契机。

  秦岚佩戴潮宏基Rhythm鼓韵系列

  出道第二年,她因饰演《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里善于察言观色、舞技出众的知画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在红得发紫的事业上升期,秦岚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本心,不频繁接剧,不给自己安排密不透风的行程以此来提高出镜率,而是静下心来给自己沉淀的时间,提升自己之后再次出发。在她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她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向观众展示多面的自己。

  秦岚佩戴潮宏基Rhythm鼓韵系列

  时隔多年,秦岚以端庄贤良、文静典雅的皇后容音一角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这便是她跟随内心选择的最好证明,不求作品数量,只求作品质量。在《延禧攻略》的拍摄过程中,秦岚为了更好的演活皇后的角色,细心研读史书,搜集资料,分析富察皇后的性格特点。在配音时更是亲自上阵,故意放缓语速,以寻求向观众展现更加贴近史实的富察容音。

  秦岚,做简单的人,听自己的心,成就最完美的自己。这正与潮宏基2018/19彩金系列新品“御嚣噪”——Rhythm鼓韵系列的寓意相契合。尽管世界喧嚣嘈杂,也要勇敢跟随内心的旋律,重拾内心的共鸣,找到真实的自己。而秦岚也做到了,她成功再现了富察皇后这样一个人物的精髓,也让更多人肯定了自己的演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