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想做面部肌肤排毒产品 请问宝韵诗移动电商好做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8-29 09:26:31    编辑:admin

导语:为了生活,每天拼了命的工作,熬夜加班更是家常便饭,没有一点空闲时间,最后加薪升职了,但是也让自己的皮肤变差了,和同龄人比不知道老了多少。每天不化妆不敢出门,而厚厚的妆容,也让面部皮肤压力变大,痘痘、黑头、斑点等各种皮肤问题纷至沓来。面对这样的问题只有宝韵诗才能帮你解决,加入宝韵诗团队让你边美边挣,只是宝韵诗移动电商好做吗?你的疑惑下面会为你解答。(导师微信:13777047035)

宝韵诗是专注做皮肤排毒的一款产品,它集齐了排、修、养于一体,是用几十种名贵中药淬取而成,通过将宝韵诗面部青春素颜套涂抹在脸上,经过一定的代谢周期,最终能将皮肤内沉积了20-30年的毒素排除在外,让皮肤恢复白净如初的状态,之后如果想要进一步的修复肌肤,可以继续使用《多效美肌修复套》,该产品也是宝韵诗旗下的产品,可用于肌肤修复和一直黑色素生成,让皮肤从底层改善,如果想要拥有明星灯泡肌,则需要继续使用《水光靓润套》,三款产品一起使用方能拥有好“肌因”。因为宝韵诗是一款绿色的排毒产品,而且效果显著所以也吸引到了很多客户加入到宝韵诗移动电商团队,那么宝韵诗移动电商好做吗?咱们可以继续往下看。

宝韵诗是通过从台湾引进秘方到内陆,然后依据现代植物美容理论和技术,打造的纯中药草本专线产品,具有很好的亲肤性、持续性、安全性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该品牌的所有产品在国家药监局也都有备案,是安全有保障的产品。而宝韵诗也凭借着本身的显著效果和特殊的销售渠道,出口到了意大利、匈牙利、加拿大、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并且也都是一致的好评,再加上宝韵诗还具有完善的售后体系,这让宝韵诗被更多客户所认可。除了效果和售后好,做它的代理还具有以下优势。

1、成为公司经销商后可再招经销商,如果新招的经销商级别比自己低,可以由你个人直接批货给新招的经销商,赚取批发差价。

2、新招的经销商与自己平级或比自己更高级,公司则会额外拿出新招经销商每次进货款的10%提成给到你。

3、如果是会员向经销商推荐会员,经销商则会向推荐人给予3000元/套(此会员归经销商所有)。

4、如果是会员推荐经销商则由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5%提成(此经销商归上级所有)。

5、市场广阔,可针对问题肌肤人群解决皮肤烦恼,帮助爱美人士轻松拥有“明星灯泡肌”。

6、一对一为每位代理进行培训,并且公司具有完整的推广团队,为代理解决“不知名”的烦恼,同时让每位代理学习引流方法、成交技巧和朋友圈打造等。

7、移动电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兼具了电商和微商的特点于一体,让生意更有道。

宝韵诗的移动电商好做吗?相信看到上面的优势你的心理已经清楚,今时今日机会稍纵即逝,多犹豫一时也许就错失了成功的良机,不想要平凡度日、不想要像机器人一样工作,那就不要犹豫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宝韵诗“移动电商”团队,让李红雨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想了解宝韵诗更多详情可添加导师微信:13777047035、13616581947,也可查看宝韵诗官网:www.91baoyunshi.com,关注宝韵诗微博:https://weibo.com/6629875748/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快来加入我们,宝韵诗邀你抢占先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