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欧 雨 娜新品来袭,等小姐姐pick哦

http://www.jknews.cn  2018-08-27 12:14:28    编辑:admin

这个美妆博主到处跑、护肤广告满街年代,不用普及,宝宝们也知道清洁的重要性,可以不用超贵的精华面霜,你可以不天天敷面膜,你也可以不定期做美容,但是!!!你不能不好好清洁不防晒啊这两件事不做,20岁以后,你就等着吧,不出5年,你和同龄人就拉开差距了,当然,是你比较老的那种差距。十年之后,你和保养好的同龄人站一起,别人可能会以为你是她阿姨反之,清洁、防晒做到位,25岁以后,也会有小朋友叫你姐姐的。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哦,18岁的时候身体机能是巅峰状态,即使你天天熬夜,第二天也可以元气满满但是到了身体各方面开始走下坡路的25岁想要永远18岁,你必须注意了。

自然,清洁要适当,首先,切忌过度清洁,否则皮肤很容易受到伤害,不想变成敏感肌,就不要胡乱洗脸。其次选择适合的清洁产品很重要,要看你是什么肤质,油皮自然要选择清爽的去油的,而干皮更要注意,因为干皮本身不油,就要选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欧雨娜的新品泡泡清肌泥膜高岭土和竹炭,可有效帮助皮肤排毒清洁,同时蕴含多种植物精粹,清洁的同时保湿,所以这是款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

欧 雨 娜客户的口碑视为最好的广告,从世界各地收集生产原料,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而作为主打产品泡泡清肌泥膜,产品配方历时五年,最终研发成功,泡泡清肌泥膜功效排毒养颜,清洁的同时温和不刺激,致力于让爱美女士可以放肆化妆不必担心彩妆、辐射、浮尘的侵扰,在泡泡的全方位呵护清洗下,“做好护肤的第一步”。

泡泡清肌泥膜蕴含植物精粹,主要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这些纯植物成分的协同作用,肌肤得到清洁的同时还能保湿,温和不紧绷,干皮油皮都能用。

欧 雨 娜委托国内大型厂家生产,生产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 &美洲GMPC认证,澳大利亚盖亚生物技术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成熟的配方体系,保证-雨-娜系列产品优质

这个夏天,欧 雨 娜来一次约会吧!

欧 雨 娜正面向全国招募代理中,详情敬请咨询招商微信:ouyuna5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也可查看欧 雨 娜官方网站www.ouyuna.com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