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素问道 一次不一样的全身心放松体验

http://www.jknews.cn  2018-08-24 16:18:19    编辑:admin

在厦门这个灯红酒绿的城市里,像男士会所这种东西当然是遍地都是。本人也是其中的一员,拖着每年平均工资的后腿在厦门这个城市默默的生活着。

因为最近工作压力很大所以有了想放松一下的念头,反正是很巧吧,正好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厦门素问道高端男士SPA养生会所的信息(实际这玩意你只要一搜,网上都是),就点进去看了看,网站还是很高大上的,通过和客服的聊天,反正是多少了解了服务和价钱(他们家说是私人订制,反正具体价位不给透露只了解了个大概)。

到了素问道会所,环境还真的和街边的按摩店不太一样,算是配的起“高端男士SPA养生会所”这个词了,干净优雅还焚着香,本人一天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跑,心情浮躁的很,遇到这样环境心里突然一下安静了很多。

接下来,喝着茶根据接我的那个女孩的介绍,开始选合适自己的服务项目(具体什么项目我这也不说了,根据自己需要什么效果去选择)然后是对技师的要求,后来听同事说普通的店好像也会选,但是大部分都是凑合。

 

技师选定以后,领着我进了一个房间,换下服装开始暖场服务,暧昧的小气氛和手法让我这个宅男的心里舒服了很多(服务细节啥的自己体会才深有感触,很有礼貌)。

 

进到SPA馆中心后,按摩师都会要你换鞋,然后帮你洗脚。清洁完后,就到一个比较私密的空间,进行单独的按摩。

 

做SPA的时候,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于是面朝下躺着,在脸下还会放置一小盆薰香,营造出一种舒适放松的氛围。

 

开始按摩的时候,按摩师会敲一下音叉,叮的一声,表示开始了。差别就在于涂在身上的东西不一样。按摩师是先从四肢开始按起,一直按到背部,按完背后,再让我翻转到正面,同样从四肢往中央按,然后会小按一下头部。

 

但是我由于第一次做SPA按摩,所以觉得开始的时候不太习惯。在磨脚的时候,由于脚底比较细腻,按摩师一开始用力稍微大了点,不过我说了下有点痛之后,力度马上调整好我能承受的大小。按摩师看起来年纪很轻,挺客气的。

 

其实这个SPA项目是可以抒筋解骨,拔脚指挺爽的,呵呵。在整个SPA疗程中,按四肢是我觉得最享受的时候,按摩师会先用手指或手掌按压四肢,然后帮你推臀部。

 

尽管之前的几个步骤都让我浑身疼痛,但此时我就放松了起来,但说实话第一次被陌生人全身摸,真不习惯。不过慢慢进入状态后,竟然睡着了。

 

药草按摩,在精油按摩的基础上,还会加上一道以药草热敷的程序,按到我背后及四肢热热的,很舒服。然后再来中药调的水泡在其中,呵呵呵,全身心放松啊。

 

按摩完后,按摩师会再敲一下音叉,叮,表示结束了,接下来你可以洗一下澡。洗好澡穿好衣服,身上倍感轻松,让人惊喜的是还提供了一杯热的姜茶。

前前后后一共差不多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我觉得也是近段时间最舒服的一个小时了。

 

写了这么多总结一下,价钱工薪族能承受的起(不过相对于普通的偏高),环境优雅,技师街边店里的不能比,服务贴心,基本要求的都能满足,茶水点心,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了比什么都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