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昆药集团联合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开展助教公益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8-23 10:45:55    编辑:admin

      2018年8月20日,昆药集团联合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前往大理市剑川县沙溪古镇开展“绿色共享 助教行动”公益行活动。大理沙溪“绿色共享教室”于2017年建成,是基金会在全国设立的五大“绿色共享教室”之一。昆药集团与基金会携手,每年暑假邀请优秀的志愿者老师,为沙溪当地贫困学校的师生们展开拓展性课程培训。

      此次助学活动,昆药与基金会秉承“授人以渔”的理念,邀请了杭州市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为当地教师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在分享满满的干货的同时,还让大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教学理念火花的碰撞,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体验到了更多学习的乐趣。同时,许多老师在培训中与基金会的志愿者老师建立了联系,方便沙溪的教师们在培训结束后也能随时与志愿者教师交流、学习。

骨干教师为当地老师带来全新教学理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云南省第一家医药制造企业,昆药集团在60多年的发展中,越来越感受到人才的重要性,并将人才培养上升到战略的高度。因此,在推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事业不断发展、为人类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昆药也将教育事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公民义务的重要途径。除了沙溪助教公益行动外,昆药自2008年起就启动了“一对一”捐资助学及“爱心圆梦大学”等公益助学活动,累计捐赠助学金近350万元。未来,昆药集团将继续以“绿色昆药 福祉社会”为企业使命,坚持践行社会公益,与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携手探索更优质的教育公益途径。

      据悉,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由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发起和捐赠,基金会的宗旨为支持国家教育事业,致力于慈善助学、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儿童和青少年教育福利事业,致力于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事业。自2017年起,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在全国开始设立5个“绿色共享教室”,让来自教育资源紧缺的贫困地区的孩子接收到优质的拓展性教育课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