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助学筑梦 昆药集团再次助力32名学子圆梦大学

http://www.jknews.cn  2018-08-13 17:45:51    编辑:admin

      2018年8月12日,由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昆药集团联合共青团昆明五华区委、五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华区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八届“爱心圆梦大学”??“滇池情,助学行”捐资助学活动在昆明月牙塘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回报社会  累计捐助285名大学生

      “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昆药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并始终把这种责任看做是昆药发展的强大原动力。”昆药集团工会主席何丽山在助学仪式的讲话中,表达了昆药集团对于公益的理解。

      多年来,昆药集团一直践行社会公益,不仅将社会责任融入到昆药企业文化中,而且一次次用行动书写公益本质,将爱传递。仪式现场,何丽山代表基金会和昆药,将助学款交至共青团五华区委。五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伊为基金会和昆药颁发了“爱心助学”铜牌。李伊部长充分肯定了昆药集团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慈善事业的善举。他表示,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捐助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昆药进一步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继续为教育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由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帮助3000多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自2008年8月以来,基金会和昆药集团已在云南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达15次,与五华区联合举办“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累计8届。截至今年,基金会和昆药集团累计捐资221.8万元,共帮助五华区、富民县、禄劝县及文山州富宁县285名大学新生圆了大学梦。

公益互动   爱滇池、爱环境献爱心

      此次捐赠仪式在五华区团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不仅举办了现场仪式,还增添了丰富多彩的公益互动,受助学生们带领着夏令营小朋友携手完成一项项游园关卡,在问答游戏中提高了青少年们保护环境、保护滇池的环保意识。在场的市民们对于五华区团委和昆药集团组织的公益活动表示了赞扬:“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让每位昆明人都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捐献爱心。同时,我们也应当保护滇池、爱护环境,为美丽昆明、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游园活动结束后,获得捐助的学子们再度化身为志愿者,投身公益活动中。在月牙塘公园外,这些志愿者们沿着盘龙江边清理起沿路垃圾,并将一份份保护滇池宣传册发送至市民的手中。在徒步过程中,受捐助的学生们对昆药集团和基金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未来他们将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意,力争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栋梁。

      何丽山表示,十多年的助学活动,昆药集团也一直被感动,每位受到资助的大学生都拥有着处逆境而不气馁、生寒门而不自弃的精神,资助这些学生们踏入大学校门,也是为国家贡献昆药的一份力量。

受捐助家庭对昆药集团表示感谢

      每一个助学活动,都是昆药爱心传递的中转站。未来,昆药集团将随着企业的发展,继续延展公益之路,累积公益品质,把“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做长做久,把这件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慈善工程做细做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