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締姸娜小分子肽代理

http://www.jknews.cn  2018-08-08 09:40: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妍娜小分子活性多肽

一:什么是缔妍娜活性肽?

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在人体内起重要生理作用,发挥生理功能。具有活性的多肽称为活性肽,又称生物活性肽或生物活性多肽。
  活性肽是一千多种肽的总称(如大豆肽,海参肽等是活性肽中的一种)。它在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疾病以及衰老,死亡的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活性肽是人体中最重要的活性物质。正是因为它在体内分泌量的增多或减少,才使人类有了幼年,童年,成年,老年直到死亡的周期。而注射活性肽便打破了生命的这一周期,从而达到延长生命,有效减缓衰老的神奇效果。

肽不仅给人体全方位的营养需求实现了空前的补充,而且它的生理功能、吸收机制和预防作用使得任何营养食品望尘莫及。科学家们断言:肽——几乎无所不能!发达国家纷纷将生命科学的重点聚焦到生物肽的研发生产,美国2005年把补肽定为国策,日本2006年把补肽定为国策,实行全民补肽。我国2002年将肽列为国家重点产品开发。

没有肽,就没有生命!

二:肽对人体的作用 

活性肽可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血栓、动脉硬化、心脏病、性障碍,抗氧化、抗疲劳、抗衰老、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等。

1、提供多种氨基酸,帮助身体制造新的组织替代坏死的组织;

2、提供构造新组织所需的氨基酸;

3、作为载体促进各营养物质的吸收;

4、调节体内的水分、电解质平衡;

5、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感染的抗体,提高免疫功能;

6、帮助伤口血液凝固、促进伤口愈合;

7、有助于将食物转化为能量;

8、修复细胞,改善细胞代谢,防止细胞变性,能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

9、促进蛋白质,酶,酵素的调控;

10、沟通细胞、器官间信息的重要化学信使;

11、消除心脑血管疾病;

12、改善内分泌与神经系统;

13、改善消化系统,改善慢性肠道疾病;

14、对风湿、类风湿、糖尿病等效果显著;

15、促进造血功能,改善贫血,防止血小板凝集,提高血红细胞的载氧能力;

16、抗病毒感染,抗衰老,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

三:小分子肽的特点

易吸收

小分子肽进入人体后,不需消化,直接吸收。吸收速度快、吸收率高,且无需消耗人体能量。

营养优于蛋白

肽具有生理活性,而单个氨基酸没有活性。肽相比于蛋白质而言无需消化,营养更易吸收。

肽的生物学功能    

八个字概括,即:

抑制——抑制细胞变性,增强机体免疫力。 

激活——激活细胞活性,有效清除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

修复——修复受损细胞,维护细胞结构与功能正常。

促进——促进、维持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

四:世界科学家发表肽的重要论述

 

1、二十一世纪的生物工程就是研究基因工程与蛋白质工程,研究蛋白质,某种意义上讲,就是研究肽。

         ———美前能源部部长 著名华裔科学家 诺贝尔奖获得者朱棣文博士

2 “肽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无药可其相比。”         ————美国医学专家·格林博士

3 “生物活性肽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优于任何营养及药品。

               ————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讨会主席尼吉拉斯·佩里孔医学博士

4 肽(对人体)有全方位的作用      ————日本医学专家官泽惠普

5 “肽能使无论何种病因引起的肝病得到明显好转。”       ————加拿大克雷尔·辛斯教授

6 “找到了一种新的抗衰老药物——肽,肽能使人变得年轻、健康,肽使化妆品世界发生巨大变化。”                                                                                                  ————德国专家鲍威尔·克鲁德博士

7 小分子活性肽疗法,将至少提高人类寿命二十年。——美国著名生物学家克拉兹博士

8 “高血压、胃肠道病、糖尿病、精神病、癌症、免疫力低下症、性发育异常与性功能低下症以及骨质疏松症与畸形等病的起因与治疗均直接与活性肽相关。”                                                                                               ————中科院上海生化所龚岳亭教授

9肽将成为今后最有希望的临床治疗与保健药物,在医药、生物学领域,二十一世纪将是肽的世纪。活性肽将成为心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风湿等疾病的新一代希望性药品。

                                                                                                                                            ————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孟昭赫教授

 

10人体内的内酶、激素、抗体、神经递质都是以活性肽的形式体现的。人体缺乏活性肽,生命就会衰退;严重缺乏活性肽,生命就会停止。

                                                                                                                                      ————中华传统医学会专家委员、花生蛋白活性肽系列产品研发人戴宝顺教授

 

缔妍娜活性肽科学家研究的结论

 

人体各生理器官的各项生理功能是由一种叫生长因子的活性肽所控制的,生长因子通过对大脑皮层的刺激,控制着人体的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各大系统的生理功能。如果人体的生长因子含量减少,人体就会产生迟钝、内分泌失调、生殖器官功能减弱等各种衰老现象,反之,如果生长因子含量增则出现头发变黑,皮肤光滑有弹性,精力旺盛,甚至老年妇女出现月经等现象。活性肽是沟通细胞间与器官间信息的重要物质,通过内分泌、神经内分泌及神经分泌等作用方式行使其微妙的传讯功能,从而使机体组合成一系列高度严密的控制系统,调节生长发育、繁殖、代谢和行为等生命过程。生物科学家中的许多重要课题如细胞分化、免疫防御、肿瘤病变、抗衰防老、生殖控制、生物钟节律以及分子进化等都涉及有关的活性肽。包括胞腺激素、激肽和各种多肽类生长因子。这方面的研究不仅在理论上,而且在实际上都有重要意义,是医学研究的源泉之一,例如高血压、胃肠道病、糖尿病、精神病、癌症、免疫力功能低下症、性发育异常与性功能低下症以及骨质疏松症与畸形等病的起因与治疗均直接与活性肽相关。相关资料显示:活性肽进入   人体后,在肝脏种裂变为人体生长因子,从而对人体产生系列的生理功能。     

 

科学家经多年的研究发现,30岁以后活性肽在体内的分泌量会逐渐下降,从而导致细胞逐渐萎缩、分裂减缓,并失去原有的活力。这时,组织器官慢慢萎缩、功能渐渐退化,身体开始疾病丛生:高血脂、高血粘、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心梗脑栓……长期以来,人们针对不同病证,服用各种药物,结果是治了心脏,伤了肝脏;治了肝脏,伤了肾脏……药物不断增加,病情不断加重!

 

外源性活性肽的问世,可以改变这种无序治疗的医疗现状。通过补充外源性活性肽,就能对全身细胞进行全面的激活和修复,促进细胞对营养的吸收及代谢废物的排除;并能抑制细胞变性,消除自由基,提升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和自愈力;长期服用可增进人体干细胞的繁延和细胞分裂的次数。从而达到逆转衰老、延长寿命之目的。

 

六:综合专家论述,结论有三:

 

1、肽可以全方位的调节人体生理功能

 

2、肽对于人体的调节是安全的有效的

 

3 肽可以起到药物所起不到的作用

 

:肽的健康

 

2003年,一场全球肆虐的瘟疫,SARS非典病毒至今仍然让我们心有余悸,在非典病毒刚开始流行时,人们对这个陌生而可怕的幽灵束手无策,不知所措,竟不知这种可怕的怪病因何起,更不知能有什么办法成功制服他,最终还是享誉全球的科学家、艾滋病毒防治专家何大英博士,找到了一种合成氨基酸链,也就是小分子肽,成功的阻止非典病毒对人体的入侵。

 

为什么小分子肽对于克制非典病毒能够取得这么神奇的效果,因为非典病毒的活性非常强,你只有找到一种比他活性更强的物质,才能成功阻止它对人体的侵入,这叫以快制快,而活性的小分子肽能够比病毒更快的速度进入人体细胞,参与和病毒的竞争,成功的将病毒拦截并清除体外。现在研制成功的非典疫苗的主要成分就是合成的小分子活性肽,当时被广泛应用于非典前线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用来有效地抵御非典感染的胸腺肽,就是小分子活性肽的一种。

 

 

小分子肽成为制服非典的第一功臣。关键在于肽能有效调节身体机能,并迅速增强人体,抵御病毒侵袭的免疫能力。恩格斯曾经说过,生命是蛋白质的存在形式,我们人体的一系列生活,活动都依靠体内各种各样的蛋白质去完成。

人体当中至少有65%以上是水分,剩下的是干物质,而在干物质里面,蛋白质就占了一半以上可见蛋白质在人体内的重要性,而我们在讲的肽,实际上就是蛋白质。我们过去对人体的研究由于科技水平所限,只研究到蛋白质这个层面,如果要对蛋白质再进一步细分的话,就是我们所说的肽。

 

:什么人需要补缔妍娜活性肽? 

 

肽是人人都不可缺少的,由下列病症现象的人更应该需要补肽:

1.长期服药却难以吸收、见效的患者;

2.体质虚亏,不知如何进补的人;

3.细胞组织被破坏、普通药物失去作用者;

4.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的患者;

5.免疫力极差的人;

6.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系统、糖尿病患者;

7.微循环出现障碍的人;

8.延缓衰老、更年期综合症、老年腰腿疼;

9.各种炎症:感冒、结核病、肿瘤、红斑狼疮、妇科慢性炎症等;

10.性发育、身材发育不良者。

 

特别需要人群

肿瘤、心梗(脑梗)、失血、外伤、贫血、骨折、疲劳、感冒、住院、减肥、高血压、糖尿病、老年人、术后、消化不好、营养不良、风湿、类风湿、抑郁等。

 

九:肽可以美容养颜

连续三个月每天10g小分子肽,你又会发现皱纹减少脸上的老年斑色斑孕斑皮肤上的斑纹会逐渐淡化和消失,皮肤会变得光洁润滑起来。连续六个月每天服用10g小分子肽,满头白发的老年人,就会发现从后面到前面开始长出黑色的发根,白发可以变黑发,连续一年每天服用十克小分子肽,至少可以再现两年前的年轻状态,还原更年轻的身体状态和精气神,一句话,小分子肽真正可以使我们达到我们梦寐以求的年轻态和健康态。


这种年轻健康态就是所谓的逆生长,为什么很多人服用小分子肽后越活越年轻,今年五十岁,两年之后看上去,不是52岁,而是像48岁,再用再倒退年龄,这是因为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属于提前衰老的,小分子肽,不过是还原了你生命的本来状态而已,理论上讲人的正常寿命是125180岁,按照这个理论来推算,一个人到了六七十岁,顶多算是青壮年,可是现在的人一般到六七十岁,普遍头发花白,这些都是提前衰老的现象,而如果让他们服用小分子肽就会逐渐恢复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的状态

这是因为肽从新激活了体内细胞的活性,让我们的身体机能还原到最初的平衡健康状态。健康美丽咨询:w54600382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