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肠老虎多少钱一盒?效果怎么样?作用与功效如何?

http://www.jknews.cn  2018-08-02 09:26: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你可知道,肠道是万病之源。所谓:肠毒清,浑身轻,百病净。

如果你长期便秘、如果你长期腹泻、如果你皮肤经常冒痘痘、如果你有口臭等请加V信:shop702  电话:15617607576

最大的加油站:99%营养需要肠道吸收。最大的排污器官:80%毒素代谢靠肠道排出。最大的免疫系统:70%免疫力都是来自肠道。所以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首先把自己的肠道改善、保养好。

肠道有着丰富的神经系统,能够独立感知、接收信号,做出反应,堪称第二大脑。肠道还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集结了人体70%-80%的免疫细胞,抵抗不断入侵的细菌和病毒。

 肠道出问题,体现在我们皮肤表面就是色斑、皮肤暗黄,体现在身体上就是口臭、体臭、痔疮、痘痘,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带来肥胖、直肠癌、胃癌、三高、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而这些风险所诱发的慢性疾病高达170多种。所以,肠道问题也被称为“万病之源”。

肠老虎改善便秘的情况:

 用肠老虎后皮肤的对比效果:

传统中医说:“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保证肠道健康,肠道菌群很重要。

 

研究证实肠道疾病,代谢性疾病(糖尿病、肥胖等)、神经性疾病(抑郁症、孤独症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免疫性疾病(湿疹、哮喘等)等上百种疾病都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关系,部分疾病的发生已被证实与缺失了某些特定功能菌相关,这也是目前现有药物不能有效改善上述身体问题的原因。

 而市面上,针对肠道菌群的产品靠谱得太少。

 肠老虎就是为数不多的一款过硬产品。它曾在2012年,食品法颁布一周年之际,获得了“创新奖”,并于2016年再次斩获“最佳功能性食品奖”

 

肠老虎是基于改善人体肠道健康的综合管理技术,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实现有益菌的增值,并配合专业的技术和服务进行系统的肠道健康管理,由此实现一系列对肠道的保护和改善,促进肠道形成并保持良好的状态。以下,是几名肠老虎食用者前后对比

 人肠道细菌体外研究表明,丁酸可促进肠粘膜修复及其功能恢复,并且能抑制炎症细胞因子的形成,从而起抗炎症作用。目前已发现的产丁酸菌接近20种。通过肠老虎可以增加肠道内产丁酸菌

 

 

有害菌是以产气荚膜杆菌为代表的需氧菌,能够使人体致病的细菌的总称。通过肠老虎可以减少肠道内的有害菌。

肠道中有益菌含量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作为个体肠道健康状况的晴雨表。维持肠道益生菌的含量有益于肠道菌群平衡,从而保证人体健康。通过肠老虎可以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

通过“肠道好,人不老!”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肠道健康问题,已不容忽视!

肠道改善了,身体其他问题也会随之明显改善。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