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热烈祝贺柬埔寨王国数字资产虚拟货币交易所成立开业

http://www.jknews.cn  2018-08-01 11:22:33    编辑:admin

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LTD上海大提恩有限公司),是柬埔寨王国国务部、商务部批准的数字资产转让交易所,一家面向于全球化,并且专注于数字资产虚拟货币领域的科技公司。

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在战略上布局全球,执行最严格的风控管理规范,最大程度降低用户投资风险的同时,提高数字资产交易的自主性,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自成立以来,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是聚合全球优质数字资产打造的数字资金交易平台。

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能够独立提供场内、场外交易系统、币币交易系统、法币交易系统、自主上币交易系统、发行系统、连续撮合系统业务。包括数据通讯、存储、钱包、域名、服务器申领(支持10000个数字币交易,同时在线10000人);模块、PC网页端、APP版、Android端、iPhone端、后台管理、基础钱包对接以及短信等三方服务对接;数字币支持BTC、ETH、QTUM、EOS等多项数字资产服务。

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的成立不仅获得了柬埔寨王国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了万千投资者的期待!柬埔寨王国SHANG HAI BIG TIVNE CO.,LTD将肩负起催生虚拟货币项目发展演变、普及虚拟货币知识的重大使命,旨在打造世界级新生态数字资产虚拟货币平台。

有兴趣请登录www.jpzdsj.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