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全网招商!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厂价直销!

http://www.jknews.cn  2018-07-31 17:59: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莱阳梨树王酒业用良心做好酒,全力为女性朋友保健而努力!关爱自己,请喝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本酒集饮用价值、保健价值、文化价值、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于一身,送父母、送亲友、送爱人!表达世间真情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比任何酒都来得准确、也更恰如其分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产品简介: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是一种保健饮品,由莱阳梨树王酒业有限公司和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合作研发生产。莱阳梨,自古就是皇家贡品,梨子素有“百果之宗”的美誉,也是“百果之宗”,因其鲜嫩多汁、酸甜适口,所以又有“天然矿泉水”之称。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正是用莱阳梨酿制的酒中珍品。莱阳梨冰酒风格独特,酒香协调、加冰不混浊,入口鲜美、醇甜。梨冰酒营养丰富,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常喝可以清热解毒、润肺止咳,还可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哦!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面若桃花的肤色,与其花大笔钱买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不如喝点保健酒,既能暖身驱寒,又可补气补血。我们知道,女多数由于体寒的原因很容易就手脚冰凉,在严寒的冬季更是如此,这个时候如果能喝点莱阳梨冰酒的话能够起到很好的暖身的功效。关注女性健康,请关注莱阳梨冰酒莱阳梨冰酒帮你重新找回年轻时的完美状态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产品特色:

  1.优质的酿酒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正是用莱阳梨进行酿造,将优质香梨采摘完进行清洗、去皮、去籽、榨浆等处理,优质的库尔勒香梨具有“消炎、润肺、凉心、止咳、消痰、解疮毒、酒毒”等医疗作用。

  2.维生素含量丰富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富含维生素B族、维生素C4、蛋白质、Va、胡萝卜素、视黄醇、硫氨酸、核黄酸、烟酸、钾钠钙镁铁、锰锌铜磷硒等。

   3.香气浓郁

   饮用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既可感受浓浓酒香,还可领略鲜梨带来的芬芳和营养,捧在手上爱不释手,喝在嘴里酒香梨香两香齐美,酒醇梨润。

   4.口感极佳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口感与传统白酒有所不同,传统粮食白酒一般辛辣、曲味比较重,梨香吟香梨酒入口有淡淡的绵甜,曲味比较轻,咽下去比较舒服。

  5.醒酒快、不头疼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喝醉以后醒酒比较快,一般在1-4小时即可以醒酒,而且不口渴、不头疼,不影响正常工作。

  6.保健功能多多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有保健功能,消费者反馈此款果酒具有酵素功效,可以帮助消化、润肺凉血、清热解毒、止渴祛痰,适合女士及中老年人饮用。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喝梨状元莱阳梨冰酒的好处:

1、富含氨基酸 

梨酒是以鲜梨为原料酿造的一种饮料酒。梨酒中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须而又本身不能合成的。还含有钾、钠、钙、镁、铜、锌、铁、锰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2、美容养颜

    梨酒有美容的很多美女们都知道,梨子具有美容的功效,能够使皮肤光滑,有弹性,抗衰老之功效。

    3、助消化润肠道

    梨酒能帮助消化系统像平时消化不良、喉咙有痰、口渴失音、热咳、等症状,都可以食用梨子酒,梨子酒可以滋润肠道,帮助消化。

    4、润肺止咳

    梨酒有养肺作用,生活中多吃梨子的人远远比不吃或是少吃梨的人感冒机率要低,所以说有科学家把梨称之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多吃梨可改善呼吸系统和润肺的功效。

    5、防辐射

梨酒有防辐射作用,未成熟或半熟的梨,具有防辐射的作用,梨的成熟需要大量的日射,能有效吸收阳光中的射线。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向全国火热启动,全面拓展市场,无需经验,再次分享财路,期待与您携手,共圆创业梦想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新零售模式前景广,市场容量大,风险低,利润高,公司期待与各界朋友合作结盟,赚得好酒,赢得民心把握时机抢占机遇,成就美好的未来!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全网招募合作伙伴!0门槛加盟代理,具体详情和加盟政策,请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电话咨询!招商热线:18561075777(微信同号) 

 

专业网络推广、百度竞价、新闻宣传、网站建设、微信小程序开发、百科技术客服蓝林微信:FM200518

 

 

相关搜索: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全网招商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是哪里生产的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有什么特点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有什么保健作用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适用于哪些人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产品简介

   喝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有什么好处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多少钱一瓶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零售价格多少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怎么加盟代理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代理门槛高不高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代理利润高吗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好不好喝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口感怎么样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可以美容养颜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哪里有卖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怎么联系厂家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代理怎么拿货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销量好不好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有什么作用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润肺止咳效果好不好

   梨状元莱阳梨冰酒真能延缓衰老吗

   女性保健酒哪种好?效果怎么样

   美容养颜抗衰老喝什么酒好?贵不贵

   梨酒适合中老年人饮用吗?有什么好处

   梨酒是怎么酿制的?好不好喝

   梨酒含有哪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梨酒有哪些功效?对人体有什么保健作用

   梨酒哪个品牌好?在哪购买

   梨酒每天喝多少最好?

   梨酒真的可以暖身驱寒

   冰酒什么品牌好?冰酒应该怎么喝

   冰酒如何代理加盟?多少钱一瓶

   水果酒哪种好喝?有什么作用?

   水果酒什么品牌好?如何代理加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