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靓丽于外安心其中

http://www.jknews.cn  2018-07-27 17:06: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郑州美莱整形作为一家对于专业品质、学术背景、医疗安全质量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在选择合作伙伴上永远将效果作为产品引进的首要标准,以最严格的标准,在全球范围内挑选有实力的合作伙伴。

国际产品供应商

郑州美莱与知名鼻假体菲思挺公司全球战略合作

郑州美莱与美国曼托公司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并签约

郑州美莱与美国娜绮丽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郑州美莱与乔雅登品牌战略合作签约

诸多签约授权机构

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美国艾尔健乳房假体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瑞蓝中国区授权使用机构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全球战略合作机构

获权威行业协会赞许

郑州美莱整形从始至终以安全塑美为己任,坚持“安全医美塑典范,三大标准严把关”,所使用的医疗美容材料一律为由欧盟CE认证、中国SFDA、美国FDA权威三方认证的品牌厂商,直接正品授权的产品,每一件产品都有独立防伪编码可查询真伪。

与郑州美莱达成“正品联盟”的供应厂商除了必须是世界500强企业外,还必须通过一项检验:接受美莱实地考察。在正式合作之前,美莱会派出专家团前往供应商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从企业理念、管理水平,到生产条件、质量控制、研发能力等,每一项素质都必须达到美莱的要求。唯有经过层层筛选和检验,才能保证求美者享受的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顶级塑美材料。

为了保障求美者知情权,对于整形材料的使用,郑州美莱也建立了一套透明化流程。术前,医生会为求美者展示材料,提供可查真伪的序列号,并签订质保书,进行产品编号一对一服务,百分百的确保求美者使用材料的安全性。

安全是塑美的根本,变美应该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而整形品质的铸就者,就必须要把责任塑美的初衷落到实处。郑州美莱安全整形、责任塑美,为求美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树医美行业典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