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独角兽高峰论坛:云杉医疗打造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生态圈

http://www.jknews.cn  2018-07-24 14:20:06    编辑:admin

      2018年7月20日- 21日,“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云杉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震、甄胜西院长、周艺副总裁等列席参加本次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现场 

在“对话独角兽”访谈中,李震董事长介绍了云杉医疗的发展历程、价值理念以及企业愿景,并阐述了云杉医疗在众多民营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客户深度信赖的根本原因??“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温暖医疗式服务体系,在诊疗服务全流程、专家一对一看诊时间、恪守医疗规范、精准医疗方案、诊后随访、健康干预等方面具备优势,重视客户体验,坚持诚信办医,设身处地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云杉医疗创始人、董事长李震医生表达观点

云杉医疗作为中国健康医疗领域的革新者,深圳市政府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五星诚信单位,深圳市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国内外高端商业保险指定服务机构,已汇聚数百位三甲医院权威医学专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专业健康管理,提高全民生命质量

云杉医疗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及社会大众提供专业、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显示,当前主流城市人群中,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接近60%,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其中白领女性更容易受到妇科、心脑血管疾病的威胁,男性则面临猝死、过劳、癌症等问题。大医治未病,云杉健康管理将通过系统检测和评估可能发生疾病的危险因素,帮助人们在疾病形成之前进行有针对性地健康干预,从而阻断、延缓、甚至逆转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进程,实现维护健康的目的。

 

前海梧桐总裁谢闻栗(左)对话云杉医疗董事长李震(右) 

发展快、步伐稳,构建区域级医联体 

云杉医疗集团不仅拥有2016年8月投入运营的“深圳云杉名医诊疗中心“(深圳市第二家、福田区第一家市政府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目前在建“深圳云杉一医院“和”云杉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预计2018年下半年落地运营,届时将作为云杉医疗服务平台升级,引领影像诊断技术前沿,占据行业高地,构建起极具竞争力的健康管理闭环式服务体系,从而促进完善区域级医联体的建设。

  

访谈结束后,李震董事长接受了第一路演、全景网等多家媒体采访,关于云杉医疗核心优势、医疗社保上线、药品采购和安全保证、私人医院、未来发展规划、中国医疗行业发展前景等诸多问题答记者问。

 

云杉医疗董事长李震接受媒体采访

云杉医疗将砥砺前行,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片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集团化运营,打造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生态圈,持续为客户提供温暖医疗,让您对自己的健康了如指掌!


撰稿 | 邓兰、董艳

图片 |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