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北京首玺丽格韩胜院长:线雕,将青春定格在18岁

http://www.jknews.cn  2018-07-21 18:07: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18岁”的梗火了,妹子们也纷纷在朋友圈和微博晒出自己18岁和现在的对比,无数偷偷观察的小伙伴纷纷惊呼:原来她年轻时这么漂亮!而随着带着满满暴击的“18岁or现在”对比照,每天预约来院咨询抗衰问题的人,也越来越多。

一般来说,人在25岁时生长和体力达到最高峰,25岁以后会逐渐走下坡路,衰老最早表现在肌肉开始慢慢丧失力量和弹性。脸上细纹,黑斑,干燥与松弛等症状都出现了。

QQ图片20180720092923.png

仅仅出现皱纹,脸看上去就苍老了这么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开始出现各种皱纹:抬头纹、泪沟、法令纹、嘴角纹、鱼尾纹等。虽然这些皱纹看起来只是在脸上多了几根线,但这些就在不知不觉中夺走了你的美丽!让你从一个少女变成了一个老妇人。

QQ图片20180720092956.png

线雕为你排忧解难

“线雕提升”的逻辑其实很简单,是一种以物理性为主的抗衰老手段。就像用绳子拉车一样,用植入皮下的“小绳子”把脂肪和松弛的组织“拴住”,并进行归位和提升。同时,这些可吸收的线材被埋入体内,也在刺激并促进人体合成更多胶原蛋白,增加皮肤弹力。

9d0c9e22a9da490b974fa30e192a528c_th.png


       线雕面部提升范围

改善轮廓:全脸、下垂苹果肌、松垮嘴边肉、拉提嘴角上扬、立体下颔线条、胸部、臀部、上臂
       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皱眉、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颈纹、手背
       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缩小体积:双下巴、颧骨等

你最该知道的线雕优势

晶晶 Ipad案例-恢复的.jpg

一、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QQ图片20180720094402.png

二、真皮层——胶原再生
       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细纹消失。

打码1.png

三、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PPDO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

马2.png

四、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QQ图片20180720094520.png

该怎么选择
       如果你20多岁,面部表皮的松弛,可以做一些浅层的小线,通过在浅层植入线来提升收紧。

马3.png

如果你30多岁,脂肪垫会有所松弛,需要搭配小线,考虑做一层深层的线进一步增加提升效果。

马4.png

如果你40岁左右,严重松弛多从这时开始,埋线提升或是手术都可以选择,需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来制定方案。

马5.png

如果你50岁以上,各种松弛都可能会出现,可联络医生为你制定专属计划,适当选用大V线进行提升,让线雕帮你锁住青春的尾巴。

QQ图片20180720094701.png

专家介绍】

QQ图片20180720112332.png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 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