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临沧云州医院收费情况怎么样?平价公开透明,让每一个患者放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7-04 15:20: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临沧云洲医院本着收费透明化的原则,积极推行平价医疗政策,尽量减少患者在就医过程中的诊疗费用,绝不会以其它名目乱收费用,严格执行国家药品和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努力减轻患者看病负担,推行“平价医院”医疗理念,切实解决广大市民“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让临沧百姓在正规治疗中收获康复。

 临沧云洲医院本着和谐的医患关系更是医疗过程所必须的,医生和病人本着同一战壕里的战友,只有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谐相处,才能更有力的战胜共同面对的疾病。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权益,临沧云洲医院严格遵守国家价格政策,按照临沧市卫生局统一的医疗收费标准收费,实行主要医疗收费价格公开制度,医院将主要的常规收费项目价格实行公开,以电子屏幕形式进行公开公示。药品价格在电子大屏幕、门诊大厅触摸屏电脑中公开,由专门的人员负责及时更换物价局调整后的价格通知。

 医院多途径地进行医疗收费项目的咨询与查对,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门诊大厅内的触摸屏电脑查询,并可在收费处、一楼电子屏幕处进行查询。临沧云洲医院杜绝不合理收费,真正做到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同时完善医疗质量和安全控制体系,严防医疗事故,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诚信服人,打好诚信牌,给患者一个放心的就医环境,是临沧云洲医院的永恒追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