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自然阳光:来自美国的天然草本健康营养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18-07-03 14:17: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消费时代升级,健康生活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主流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等理念愈发关注。新时代人们对美与健康的追求不再流于外表,现代人认为,由内而外散发的健康气质才是最美的。于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性选择天然草本品牌。说到天然草本,不得不提及来自美国犹他州的自然阳光。

 

天然草本 自然阳光

在传统中医药中,万物相生相克,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但是不可否认,以植物或植物提取物为原料的植物草本产品,凭借"天然、营养、绿色、健康"的品类特性,逐渐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如自然阳光的第一款产品,其主原料为美洲辣椒,有镇热止痛、降低血小板粘性、健胃助消化、改善心脏功能等药用价值。对此,可以说不能小觑一草一木。曾有专家表示,与其他产品相比,草本产品具有绿色、天然、健康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自然阳光发展近半个世纪,一直坚守着“精纯品质,植根自然”的信念。

1972年,由于饱受胃部不适的困扰,吉恩·休斯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服食美洲辣椒粉,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妻子克里斯汀的提议下,吉恩·休斯开始尝试将辣椒粉装进胶囊。胶囊包裹的天然营养,不仅更容易服用,也能有效地被人体吸收,吉恩·休斯的胃部不适很快得到了有效控制和改善。不久,吉恩在家人的支持下创办了率先将草本植物填充入胶囊的健康营养品公司,命名为“自然阳光”。而将辣椒粉装进胶囊这一创意,也成为自然阳光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性的创意。

这个看似简单的想法,彻底改变了当时的健康营养品市场,并使得自然阳光实现了飞速发展。此后的几十年间,自然阳光不断在科研领域推陈出新,打造出多款口碑佳的明星产品,净萃复合植物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等均在畅销之列,都是以草本植物或者果实为主要原料,用大自然的力量守护人类的健康。    

 

自然阳光严苛的质量检测

值得赞赏的是,取得长足发展的自然阳光,一直保持着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在近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自然阳光持续采用创新的科研技术、严苛的产品检测及规范化的生产流程,确保只有优质有效的产品才有资格被称为自然阳光的产品大家族。

2015年,自然阳光公司产品开发的核心机构——休斯科研及创新中心落成并启用。这所机构旨在借助大自然的力量,以富含天然营养的产品和科学的健康方案帮助消费者改善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带来的健康问题。休斯科研及创新中心不仅拥有业内的高端配置,下设3间独立的功能实验室、1间临床试验区,还斥数百万美元巨资购进检测设备。同时,自然阳光坚持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测,从原料到成品经过多达600项的品质测试,包括对每种天然成分的营养安全性、有效性进行多项测试。此外,研发、生产、封装等所有环节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以确保所有产品品质纯净、精良。

此外,休斯科研中心还汇聚了各领域卓有成就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医务人员,为健康营养领域的科学发现和技术进步营造了优越环境。多年来,自然阳光的科学家们坚持运用的科学理念,从健康系统入手,对成分和配方进行研究。他们以关注健康和研究其中所隐藏的生理机制为目标,开始对已知的植物成分和天然物质进行分析,从而了解影响特定健康的机制。当他们掌握了这些植物成分是如何与身体相互作用时,便开始着手尝试开发多种成分组合的配方,探寻其与人体之间的相互作用。然后,对最有效的配方进行临床试验,以研究并确认其功效和安全性。

 

科技为先 自然健康

科技为先、自然健康,是自然阳光持之以恒的理念,也是40多年如一日不断进取的追求。目前,自然阳光已经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五大系列产品,分别为呵护肠道健康的荟萃净化系列、强化核心代谢的赋力营养系列、补充心脏所需营养的心脏健康系列、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免疫防护系列、可以帮助人体留住时间脚步的肌肤营养系列,还有三月刚刚上市的胶原蛋白肽饮品、芦荟凝露和荷荷巴精油自然阳光利用天然草本植物的神奇效果,唤起了生命体自我疗愈的意识,从而使得更多的人收获健康的体魄。

如今,在健康营养领域,自然阳光已具备丰富的知识、研究成果与经验,将古老智慧与现代科技结合,帮助人们启动体内静储已久的无穷能量,同时结合草本植物精华,唤起生命体自我疗愈。

倾注心血,只为健康未来。作为草本植物健康营养领域的先行者,自然阳光源自对自然平衡的追求。这也是吉恩·休斯将其命名为“自然阳光”的意义之所在——萃取大自然蕴含的天然营养力量,将温暖的健康阳光散播全球。

所有的伟大都诞生于最初美好的愿景,就这样,自然阳光逐渐从家庭自营企业成长为专业的健康营养品公司,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新体验,并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营养事业的领航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