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济南协和肝病医院“7.28肝病定向扶贫计划”今日正式启动 !

http://www.jknews.cn  2018-07-02 14:03: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日,由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主办、齐鲁电视台和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协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和上海市肝病研究中心作为技术支持的世界肝炎日肝病定向扶贫计划暨京鲁肝病专家联盟论坛在济南协和肝病医院拉开帷幕。

  

  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专家张福奎教授、原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马继顺、济南协和肝病医院院长周继臣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2018世界肝炎日肝病定向扶贫计划正式开始。

  

  

  

  迎接世界肝炎日济南协和肝病医院用行动说话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响应世界肝炎日号召,普及肝病防治常识,做好基层肝病患者筛查工作,进而有针对性的对肝病患者进行基金援助的公益救助活动。

  

  

  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周院长在活动现场指出,随着2018世界肝炎日肝病定向扶贫计划暨京鲁肝病专家联盟论坛的顺利启动,将会为齐鲁肝病患者带来0元肝病检查、万元治疗基金救助以及京鲁肝病专家会诊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将竭尽全力的配合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等部门,更好的帮助肝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0元检查、万元基金援助 世界肝炎日肝病定向扶贫公益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针对贫困、需要帮助的肝病患者及家庭,活动期间(7月1日-31日),凡是到济南协和肝病医院的患者均可免费做一系列肝病检查。而且,患者的相关家属也可享受免费的常规检查。

  

  此外,活动期间,每位到院的肝病患者均可领取一份由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所提供的万元爱肝存折,通过爱肝存折,肝病患者在济南协和肝病医院的治疗费最高可援助10000元。更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众多京鲁肝病专家联合会诊,让齐鲁肝病患者有看北京专家的机会。具体的活动内容也可通过咨询/预约热线0531-85811138,进行了解。

  携手北京肝病专家 造福更多齐鲁肝病患者

  作为山东省现代化的肝病专科医院,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在专家团队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与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定期安排肝病专家到济南会诊,给齐鲁肝病患者带来福音。

  

  2018世界肝炎日活动期间,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专家张福奎教授,北京地坛医院肝病专家李蕴铷教授、陈京龙教授等都会定期到济南协和肝病医院进行会诊。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通过北京肝病专家绿色预约通道0531-85811138进行提前预约。

  

  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周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济南协和肝病医院将会进一步的与北京三甲医院开展技术合作,与肝病专家交流探讨、远程会诊,在最大程度上为齐鲁的肝病患者带去帮助。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