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金牌护士应邀出席北京市卫计委召开的“互联网十护理服务”讨论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6-29 18:14:04    编辑:admin

  最近,“共享护士”在市场火热走俏,互联网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护士上门服务,在满足了人们迫切的居家护理需求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护士上门服务行业规范性的关注。

  2018年6月26日,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互联网 护理服务”讨论会在北京市中环大厦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综合监督处、基层卫生处负责人,朝阳区卫生计生委医政科长,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宣武医院、北京友谊医院、月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以及北京妇产医院陈静书记,协和护理学院刘华平院长,中华护理学会郑一宁副秘书长等专家代表出席会议。金牌护士、医护到家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金牌护士、医护到家负责人就护士上门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各医院护理部主任及专家代表对行业两家头部公司现有的护理服务应如何加强行业规范、促进未来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金牌护士CEO丁少磊首先对金牌护士上门服务O2O平台(线上)、美鑫连锁护理站(线下,全科医疗(护理)牌照)、美鑫居家智慧监护(居家健康云)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详细阐述了金牌护士SAFE TIMES护士上门服务质控流程和项目制整体护理服务模式,并就护士审核、上门服务流程各环节的安全性和质控管理以及相关案例等做了详细叙述。丁少磊建议,为保证共享护士上门服务行业更规范、安全、健康的发展,主管部门为具备一定条件的护士上门服务互联网平台发放资质牌照,以及在政府监督和行业协会指导下,企业参与,共同尽快推出护士上门服务的行业规范标准。同时,希望金牌护士等居家护理服务机构能够在政府的帮助下,作为基层医疗(护理)机构,与医院组成“医联体”,承接医院院后延伸护理服务。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O2O模式下护士应如何进行服务、做好护理质控标准、妥善处理医疗纠纷、保障医患安全、不同的护理操作项目如何分配等相关问题。明确推进互联网 护理服务发展所需的政府支持力量,形成良好的医联体合作,响应市场需求,让护士上门居家护理更好的服务于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