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眠药的副作用,产生强依赖性,建议多补充褪黑素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17:25: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是一个长期失眠,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神经脆弱的“过来人”,都说安眠药对身体不好,睡眠不好要调理生活习惯,所以一直不敢吃药。后来朋友说可以试试褪黑素产品,就买了一盒,效果平平,后来干脆放弃了。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调理也一直在调理,但是每天面对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总是头脑清醒的闭着眼到天亮,或者只睡2~3个小时。现在想想那种感觉,特别困,就是睡不着,白天的时候心情更糟糕,脾气也越来越差,也不知道在和谁生气,真佩服自己的耐力。

后来,有一次老公从美国出差回来,带回来一个包装很好看的果冻条,晚上的时候让我吃一个试试,说是在美国销售非常好的助眠产品。我带着半信半疑的想,反正一个果冻条,吃起来也不费事,美国人的产品试试看好了。那个晚上,我居然比我老公先进入了梦乡。

断断续续的大概持续了两个月,现在每天的睡眠基本就能达到5个小时以上了,真的好久没有过这么长的睡眠了。现在我整个人都精神多了,脸色好了,老公说我脾气也比以前温柔多了。

后来通过美国的朋友一直在购买这个产品,朋友因为帮我买自己也开始吃这个可爱的小小的果冻条,听他说这个产品在亚马逊的评价非常好呢,还是比较可以信赖的。

现在我们完全是褪黑素认准纽乐怡,能在保健品市场健全的美国有一席之地的,还是可以信赖的!

后来在淘宝搜了一下,居然搜得到,还是直邮的!!!看来以后不用在麻烦朋友啦,哈哈。NUTRABELIEF 褪黑素果冻,就是这个!!

真的失眠严重的话,先选择保健品吧,还有一点就是,果冻是樱桃味的,很好吃,而且一次一条,很方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