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男性外用延时喷剂哪个品牌好

http://www.jknews.cn  2018-06-24 15:45:47    编辑:admin

  耐美尔真假怎样鉴别?耐美尔延时喷剂自2013年6月份在网络直销以来,其卓越的效果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耐美尔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和突破,其独创的胶体热透皮技术(Colloidal hot transdermal technology)和球蛋白粘膜通道(IgA mucosal channel)(见[科学杂志].Science.-.May.7th.2011)的发现所精制而成的耐美尔延时喷剂已经刷新了多项广谱试验记录并逐渐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耐美尔延时喷剂凭其无副作用、无依赖性的特点在行业中异军突起,在其火爆销售的同时,也引起了违法分子的纷纷效仿,更有甚者,直接拷贝耐美尔官方网站的图文,销售假冒产品。
  耐美尔官方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耐美尔延时喷剂仅在官方网站销售,其余均为假货!
  为了避免假货侵害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耐美尔官方公布了鉴别真假的标准:
  1.生产主体:目前耐美尔官方仅授权山东复大生物有限公司作为OEM代工厂商,而假货通常假借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商,而该实体并不存在。
  2.条形码:耐美尔男士喷剂的条形码,可以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假货一般无条形码或者条形码与产品不符。
  3.防伪验证码:耐美尔官方的防伪码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重点推荐的、具有《防伪技术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第三方上市公司: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印制并提供系统支撑。假货一般由没有防伪获证企业或个人提供防伪码。
  4.质检报告:耐美尔官方能够提供高标准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报告和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假货一般没有任何第三方质检。
  5.责任主体:耐美尔男士喷剂的责任主体为南京源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产品专利、著作权、可信网站验证、官网认证均可在相关权威网站查询,假货一般无任何责任主体或责任主体为个人。
  耐美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有效、无副作用的延时产品,同时也敬请广大消费者注意辨别假货,一旦发现假货请及时通过官方客服热线向我们举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