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DNI能量片怎么样?代理靠谱有前途

http://www.jknews.cn  2018-06-19 21:29:36    编辑:admin
  
  化学(导师微信:wsy2003618tt)添加剂、转基因、地沟油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但是曝光了一大堆,怎么感觉不到改善呢?最近有听说西红柿西瓜打色素打糖精,猪肉品质差等等,连喝的水都不保险了。工业时代,经济是发展了,可能是因为林子大了,就什么鸟都有吧,我们日常接触到的空气、食品都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甚至明令禁止运动员在外面吃猪肉,因为怕市场上的猪肉有瘦肉精,运动员吃了后会被检测有兴奋剂成分,是不是很感慨?
  
  改变不了世界,只能改变自己了,食物有问题,我们就尽可能吃安全的食品吧。说到这个,食品安全问题这么严重,是一些不良商家造成的,相应的,良心商家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市场乱象,比如能让食品变得更干净、更有营养的DNI能量片,食品安全是个大问题,其中其实也暗藏商机,可以说,这方面的市场很有潜力。代理DNI能量片,是理性的选择。
  DNI能量片依据现代远红外技术、量子光波与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相结合而研制成的高科技产品,是(导师微信:wsy2003618tt)远红外与量子光波技术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它可从多个层面达到身体不适的早期预防、调理,与日常的身体保健,突破了当今市面上能量产品使用单一的设计缺陷,更方便于携带使用,是真正意义上的“便携的医生”。
  
  几十年前,航天科学家对处于真空、失重、超低温、过负荷状态的宇宙飞船内的人类生存条件进行调查研究,得知太阳光当中波长为 4~16微米的远红外线是生物生存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人们把这一段波长的远红外线称为“生命光波”。这一段波长的光线,与人体发射出来的远红外线的波长相近,能与生物体内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最有效的“共振”,同时具备了渗透性能,有效地促进动物及植物的生长。
  DNI能量片可直接作用于人体,在人体穴位使用或轻微摩擦皮肤后,由于人体70%由水分子组合而成,4-14微米的远红外线加于人体后,使之体内大分子团产生共振,水分子间相互激烈撞击,从而水分子羟基断裂,分子、原子运动加剧而产生热能,人体局部体温升高,人体感觉温暖、舒适,形成温热效应,完全符合人体健康养生学的诸多理论。
  
  最重要的是,DNI能量片可用于烹调,能在烹饪的过程中锁定营养成分及蔬菜的叶绿素不流失,达到最佳味觉品质,还原食物最原始的味道,即使多种食物一起烹煮,味道不串味,并清除食物当中的农药残留,清除不属于食物本身的味道,快速分解肉类中的激素和毒素,减少煎炸过程当中的油烟。如果人长期食用该环境下的食物,可以提高细胞的血氧含量,从而增强人体抗缺氧、抗疲劳和抗病能力,达到养生的目的,(导师微信:wsy2003618tt)有了DNI能量片,食品问题是不是迎刃而解?
  既可以养生,又能用于日常生活,如此万能的DNI能量片,你真的要错失良机?期待你的加入。
  导师微信:wsy2003618tt               官方网站:www.qmdni.com
  【微信公众号:巧妙光量子科技】
  
  DNI能量片微商现正面向全招募授权代理,详情请咨询上方的二维码!诚挚期待您的加入,邀您抢占先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