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欧事佳产品靠不靠谱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09:23:17    编辑:admin
  2017年的1月1日,下午四点半,我收到了一条改变了我一生的短信‘去找一个心里有你,能给你幸福的人,让我慢慢的淡出你的记忆,淡出你的生活,祝你幸福’这是一个和我相爱了6年结婚一年半的老公发的分手信息,当时我收到这个短信的时候我感觉天都要塌了,当我知道在我们分手之后他又找了一个比我年轻貌美的女人之后我彻底死心,这些年我为了这个家不辞操劳,虽然只有30多岁,但是脸上却透着一股大妈味道,好,既然你无情,老娘也恕不奉陪。
  
  后来闺蜜知道了这件事,安慰我说别伤心了,只要你把自己投资好,还愁好男人吗?我觉得她说的不错,于是她又说,女人最重要的法宝是瘦瘦的身材,白皙和Q弹的皮肤,我听了之后很受鼓舞,于是决心改变自己。
  
  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我几乎是泡在了健身房,但是几个月下来不仅没瘦,还胖了我的天呐,另外我每天还在使用美白产品,效果也不见好,这可怎么办,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朋友找到了我,给了我一些产品,分别是水解?原蛋白,纤纤so,臻白素,她说这几个产品都是欧事佳生产,自己也在用,确实,她之前又胖又黑,现在确实改变了,又苗条又白皙,很受男人的喜欢,于是我也开始尝试使用,几个月后,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效果真的太好了。之前是80公斤,现在是45公斤,之前的黑脸,和包公一样,现在白白的,很美,改变了这么多,真的感谢欧事佳,那么就有人在问了,这三款产品有什么神奇之处呢,别急,请允许我慢慢到来。
  
  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蛋白质,食用胶原蛋白,可以提高免疫机能促进正常新陈代谢,使肌肤健康亮丽。欧美口服胶原蛋白进行皮肤深层护理已成为一种时尚。同时,补充胶原蛋白有保护内脏并活化内脏机能之功效。臻白素中含有谷胱甘肽,它还能参与生物转化作用,从而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谷胱甘肽还能帮助保持正常的免疫系统的功能。另外还能起到抗过敏作用,可防止皮肤老化及色素沉着,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皮肤抗氧化能力并使皮肤产生光泽,而纤纤SO中包含?合蔬果发酵粉,其中的酵素X益菌双重酵力,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排便顺畅,调整体质等功效。
  
  再次感谢欧事佳,让我变成了一个纤瘦,白皙的女子,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欧事佳代理微信:liyixuan8188,有需要的可以添加微信咨询,添加有大礼,快快行动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