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微创手术解除子宫脱垂困扰

http://www.jknews.cn  2018-06-12 16:42:31    编辑:admin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口以外,常合并有阴道前壁和(或)后壁膨出。形象的说就是从像是一条从网里漏出的鱼。根据其脱垂的程度分为三度。子宫脱垂患者平时就会有腰酸背痛,严重时还会拖累膀胱及直肠,而会有频尿、小便解不干净或大便不顺之感。

blob.png

  子宫脱垂是中老年妇女的常见疾病,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器官韧带的老化,子宫脱垂的程度也会越来越严重!虽然不是什么致命性疾病,但造成令人烦恼的阴道肿物膨出,局部黏膜溃疡,甚至排尿、排便困难和影响性生活,不同程度地影响患者的生命质量。

  张奶奶是土生土长的诏安人,一辈子辛勤劳作,哺育儿女。近几年来,经常出现阴道内有肿物脱出,约乒乓球大小,常有尿频、尿急等不适,有时咳嗽和屏气时还出现尿失禁的情况。

  由于传统的观念一直忌讳到院就医,一直没有及时检查治疗。最近,张奶奶尿失禁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于是家里人把她送到漳州都市妇产医院进行检查。发现是子宫脱垂,建议手术治疗。

QQ图片20180609143808.png

  因张奶奶年纪较大,且伴有高血压,身体状况并不理想,简秀华主任带领妇科团队给张奶奶做了详细的检查,进行术前评估,排除手术禁忌症,制定了手术方案。简主任亲自主刀,行阴道前后壁膨出修补术 腹壁子宫悬吊术,手术圆满成功。现张奶奶已痊愈,困扰她多年的子宫脱垂及尿失禁问题终于解决了。

  简主任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患者,营造出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形成平等,相互理解的医患关系。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患者极端负责,取得了众多患者的好评。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位于芗城区南昌中路10-36号(鑫荣小区斜对面),是经福建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和科研”于一体的漳州首家品牌妇科医院。医院创新性的开启了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模式,让每一位到诊的患者不需要顾虑他人的眼光,与专家一对一进行交流沟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