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上海新科医院医师团队力量雄厚

http://www.jknews.cn  2018-06-12 09:58:23    编辑:admin

上海新科医院医师团队力量雄厚,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的压力与日俱增,继农民工、破产者、下岗工人等进入自杀高危群体之后,大学生也成为自杀高危群体。上海新科医院帮你测试你的抑郁程度

 

据《中国日报》的报道,自杀已成为我国20岁~35岁人死亡的第一原因。西方研究显示:中国青年自杀剧增,每天约有600多名中国人自杀,有自杀企图的人在250万~350万之间,其中青年人占据不小的比例。

 

今年上半年,北京联合大学信息学院某学生对大学生自杀状况展开调查,他在北京联合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发放了200张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6%的大学生曾有过自杀念头。

 

与此同时,抑郁症成为现在自杀的重要诱因。很多明星患上抑郁症,甚至因此而自杀。前几年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而离世的消息,让抑郁症再次被提上头条,并且我们发现因为抑郁症深陷痛苦甚至同样离开的明星还有很多,如张国荣、李恩珠等。

 

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一个心理测试:

请在符合你情绪的项上打分:没有0,轻度1,中度2,严重3

1、悲伤:你是否一直感到伤心或悲哀?

2、泄气:你是否感到前景渺茫?

3、缺乏自尊:你是否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或自以为是一个失败者?

4、自卑:你是否觉得力不从心或自叹比不上别人?

5、内疚:你是否对任何事都自责?

6、犹豫:你是否在做决定时犹豫不决?

7、焦躁不安:这段时间你是否一直处于愤怒和不满状态?

8、对生活丧失兴趣:你对事业、家庭、爱好或朋友是否丧失了兴趣?

9、丧失动机:你是否感到一蹶不振做事情毫无动力?

10、自我印象可怜:你是否以为自己已衰老或失去魅力?

11、食欲变化:你是否感到食欲不振或情不自禁地暴饮暴食?

12、睡眠变化:你是否患有失眠症或整天感到体力不支、昏昏欲睡?

13、丧失性欲:你是否丧失了对性的兴趣?

14、臆想症:你是否经常担心自己的健康?

15、自杀冲动:你是否认为生存没有价值,或生不如死?

测试后,请算出总分并评出你的抑郁程度。

 

0~4分,没有抑郁症;

5~10分,偶尔有抑郁情绪;

11~20分,有轻度抑郁;

21~30分,有中度抑郁;

31~45分,有严重抑郁。

(中度和严重抑郁要立即到心理专科诊治)

上海新科医院专家指出,对于抑郁症,一定要及早发现,及早就医,配合医生找出病源。新科采用国际最先进的SA自主神经检测仪,3分钟检查大脑9种神经递质,运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配合心理辅导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模式治疗抑郁症,更有30年以上临床诊疗专家全程跟进,愈后回访,防止复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