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失眠症,上海新科医院带你了解

http://www.jknews.cn  2018-06-07 09:55:36    编辑:admin

因为不想过“差不多”的人生,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去到北上广拼搏,开始他们“漂”的生活,而这种生活所带来的压力也让这群20-35岁的都市白领成为当下失眠群体中的主力军。上海新科医院带你了解失眠症

失眠就像一场恶梦,不断煎熬着失眠的朋友,侵蚀、消耗着失眠朋友的身体与心灵,一旦被这魔咒缠绕,任你左突右冲终不得脱,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光明,失眠的朋友心里苦啊!有些甚至选择了放弃。

4e7a0003740319a61d10.jpg

调查显示,仅7.5%的受访青年不失眠,72.1%的受访青年偶尔失眠,18.7%的受访青年经常失眠,1.8%的受访青年几乎每天都失眠。

到底你的失眠还能不能治好呢?答案是肯定的,之所以你没治好可能是你犯了下面的错误。

有好些朋友对失眠不了解,担心失眠对身体造成的可能危害,这种紧张、焦虑、担心,甚至恐惧的情绪本身就是失眠的原因,睡眠应是放松的状态,有的朋友失眠好了以后,对曾经的痛苦经历心有余悸,小心翼翼的维护难得的安眠,内心是怕的,是不安的,一旦有点风吹草动,便又回到“解放前”

缺少耐心,总是期待有一种产品,一种药或是一个什么招数立刻有效,有些方法是要坚持一段一间才能起效的,太过急躁的话,这些方法还没起效已经被否定了

当听多了,试多了,总无收效,便开始谁都不信,当真的有效的方法出现时也会排斥,错失了好的机会,甚至怀疑还能不能治好,无论是任何方法,最终还是要通过你自身来起作用。你的失眠背后的根源化解不掉,调治的效果也不会很好,你问题即便一时有所好转也很难得到根本解决。

新科提醒,当失眠症已经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工作中,请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早接受正规检查,尽快进行干预治疗,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请一定要善待自己!

上海新科医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355号,是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专家型精神心理专科医院,医疗技术接轨国际水准,更有京沪三甲医院专家定期来我院联合会诊,为失眠症患者提供多学科联合诊疗,更全面彻底治疗失眠症,更有权威专家愈后跟进,防止复发,帮助您快速摆脱失眠苦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