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福瑞达润捷卢念明:谁说寒门再难出贵子

http://www.jknews.cn  2018-06-07 09:53:24  未知  编辑:李编

他身上有福瑞达润捷洗眼液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聚邦电商CEO、多个知名微商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多重标签。他拥有10年以上传统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是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成功践行者,曾在2017年短短一年打造微商领域亿级销量品牌,被誉为操盘手背后的操盘手。

卢念明十几岁时曾离开学校出门在外打工。孤身在外打拼的日子比想象中的更难过,用血用汗赚来得收入却十分微薄,卢念明不禁陷入了思考,难道自己的未来就只能这样了?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赚钱,只靠力气行不通,要靠头脑。而一旦有了这个念头,看准了方向,他就义无反顾。

这样的性格在他今后的创业道路上,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时至今日,卢念明的身上仍带着独特的色彩,一方面他骨子里有着传统鲁商特有的直朴厚道,讲究义气,另一方面,他有着始终与时代变化同行的魄力,敢为人先的开放果敢。

意识到必须武装头脑的卢念明,给自己换了一份工作——某化妆品牌的业务员。一个山东小伙为什么要去卖化妆品?现在的人常说,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十几年前的卢念明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作为一个业务员,公司要求他每天都要跑五十家以上的美容院,不怕吃苦的卢念明每天都奔波在各种美容院之间,有时候吃了闭门羹,他也不气恼、不气馁,逐渐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会了怎么跟人有效的沟通交流,熟悉了整个化妆品行业的运营法则。也正是这个时期,他积累了丰富的化妆品行业的人脉。

2009年左右,卢念明同化妆品行业的前辈开启了创业的征途,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化妆品品牌,主营针对性美白祛斑类产品,一举成为当时几乎空白的市场的领先者。他迅速积淀了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而面对蒸蒸日上的事业,卢念明也完全没有放松警惕。

“时代变化太快了,一眨眼就是天翻地覆。你必须时刻保持警醒,不要停止观察周围的形势。”认识卢念明的人都知道,在事业上他像一匹饿狼,潜伏在暗处观察着周边形势,寻找着他的猎物,一旦锁定了目标,他便伺机出击,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当时的房地产才刚刚冒出大火大热的苗头,卢念明就敢发起他饿狼般的进攻,与各大房地产集团均达成了合作,为他们供应原料。那时候周围不理解他的人,在几年之后面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繁荣,也不得不服气了。但互联网时代降临,所有人都开始拥抱起了互联网的时候,卢念明却开始反思自己的事业。

“赚钱的方式有很多,但更重要的是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摸爬滚打有过了,大风大浪看过了,对自己今后的道路,他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当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电脑来社交、购物、学习、娱乐。眼部问题便日益增多,国民体检连续八年“夺冠”的是眼科异常。

此时的卢念明已经通过几次微商品牌的合作,掌握了互联网产品运营的规律,这次他选择了与国企并肩作战。2018年,福瑞达润捷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面市,这款洗眼液经过了福瑞达和山东医药院三十年的医学沉淀和科技创新,是传统中医和最新科研成果的融合之作。

一方面,这款产品拥有着广阔的市场蓝海,随着电子科技的高速发展,眼睛已经成了当代人身上最容易衰老的器官,对眼护产品呈现出了一种井喷式的需求。

另一方面,卢念明认为,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的时候,到了。

“如今很多创业者,都要拥抱科技,拥抱潮流,要创新,要吸睛。却很少沉下心来做东西。”什么才是好的产品,能赚钱那当然是必需的条件,但产品到底怎么样?是不是真的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好的影响?对于这一点,卢念明拿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考察。

福瑞达作为眼科鼻祖,从透明质酸的发明应用,到滴眼液、洗眼液的陆续研发上市,历经了30年的沉淀。本次推出的润捷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由福瑞达在自身雄厚实力的基础上,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研发十几年,是针对现代人因处于空气污染、长期面对电子屏幕、化妆感染等眼部健康问题而专门研制的。这样的产品,对消费者是不是有好处,不言而喻。

不仅如此,在进入眼护行业的同时,卢念明还发起了全中国最大的儿童眼健康公益社群计划。这个美丽的公益计划将会帮助更多受眼部困扰的孩子解决眼部问题,从改变家庭的出发点去引导他们正确用眼。

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农村年轻人,一步一步成为现在的创业家代表,卢念明的身上除了对时机的把握,还有他对目标锲而不舍的坚持。而对于团队来说,跟随着这样一个领导者,他们对今后的事业蓝图充满了信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