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四川信托第二财富中心 尊享客户体验

http://www.jknews.cn  2018-06-08 10:44:39  未知  编辑:李编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4月春临大地,四川信托第二财富中心营销十一部组织近20位贵宾客户赴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家族信托业务开展及风控体系建设等情况。

会上,锦绣家族办公室白云副总经理向客户们介绍了四川信托的基本情况,全面分析了国内家族信托的五大核心功能,及四川信托“锦耀世家”系列定制化家族信托产品的基本要素与特色亮点。部分客户现场就家族信托所关心的相关问题与锦绣家族办公室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白云副总经理和刘发跃博士耐心为各位贵宾客户逐一答疑解惑,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风险审查高级经理闫霄羽针对客户关注的公司上线产品的构建体系和风险控制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客户解答了信托公司如何专业化的化解风险、把控风险的疑问。

此次考察是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次交流活动,从推广公司品牌形象、产品发行定位、风控体系建设和高端财富传承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划和安排。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也为高净值客户搭建了与公司专业团队沟通定制化服务的交流平台,使四川信托锦绣财富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并进一步落地生花。

2018年,公司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未来财富管理市场将会更多围绕着满足高净值客户定制化需求的业务思路展开,公司锦绣财富家族办公室的服务内涵也是围绕高净值客户个性化需求而展开,这不仅体现了公司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的核心理念,更可以提升公司在高净值客户心中的口碑与形象。在考察公司、了解业务之余,第二财富中心营销十一部的近20位贵宾客户也挑战了蓉城果岭、品尝了四川美食、体验了蜀地文化,返程之时客户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获得了很好体验,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四川信托公司的合作,并期望成为公司品牌宣传的助力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