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四川信托与民生银行共建APP财富管理平台

http://www.jknews.cn  2018-06-06 12:01:49  未知  编辑:李编

四川信托布局“互联网+财富管理”

与民生银行共建APP财富管理平台

近年来,金融机构纷纷顺应互联网+转型,积极进行创新探索。5月30日,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民生银行APP项目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在川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四川信托总裁刘景峰总裁、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龚志坚行长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四川信托马振邦总裁助理、财富条线、科技条线负责人,民生银行网金部、个金部、机构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景峰总裁指出在资管新规出台背景下,真正体现信托价值的同业合作及创新联动将成为是信托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与方向。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四川信托与民生银行倾力共同打造的APP财富管理平台,是服务于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移动应用,构建集财富传承、流动性配置、理财超市、移动办公、消费支付。信息资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其管理模式在全国信托公司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很强的创新意义。

龚志坚行长指出,四川信托和民生银行在APP项目之前已建立了互信互助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框架协议签署的同时,民生银行为四川信托提供一类账户输出服务和共同推出联名卡片等增值服务,全力支持四川信托APP项目的开发应用,希望双方在APP平台上展开更多创新业务探索和精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APP财富管理平台的设计开发,是四川信托布局“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的又一力作,是四川信托科技金融的又一次创新提速发展。APP财富管理平台的推出,使得体验信托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的门槛降低,操作更加便捷,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未来,四川信托将不断提高投研能力,与时俱进,为同业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持续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金融服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