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北京市大兴区京军医院近日“医托”猖獗,患者朋友切勿上当受骗

http://www.jknews.cn  2018-06-05 11:17:46    编辑:admin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北京京军脑瘫医院骗人”、“北京市大兴区京军医院治疗骗局”的爆料文章,声称北京市大兴区京军脑瘫医院是“骗人医院”“治疗收费高”,提醒患者注意。这些文章引起很多人的质疑:为什么我们在北京市大兴区京军脑瘫医院接受治疗时就感觉医院很好?

  两种声音似乎截然相反?北京市大兴区京军脑瘫医院究竟是好是坏?带着疑问,记者来到北京市大兴区京军医院进行采访。

  现代化的医院设施和热情的医护服务是机制的第一印象。大厅秩序井然,很多患者在导医的引领下前往治疗。在候诊区现场,记者随机与一位带着小儿患者的家长攀谈之后,这位来自河南的患者告诉记者,他是专程带孩子复诊脑瘫疾病的。“张主任水平真高,我儿子半年前来这边做的手术,是通过我们当地医生介绍来北京京军脑瘫医院看病的,现在比之前有很大的改善,总算遇到好医生了。”当问及治疗费用时,“不高啊,比我们在其他医院的费用还低了一些。”这位患者告诉记者。这位患者告诉记者。记者在候诊大厅区发现,上方的电子屏清晰的显示各种药物的价格,有些常见的药物要比一般价格低上很多。

  服务规范,收费合理,医疗条件也很好,这似乎与曝光内容没有一丝符合。

  记者了解到,北京京军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医院,在治疗脑瘫、小儿肢体障碍疾病方便成绩显著,其倡导的“多学科综合诊疗体系”已在越来越多的国家三甲医院开展起来,获得了广大患者和医学界的一致称赞,各大医疗媒体也纷纷予以报道,好评如潮。

  重新观看曝光文章,记者发现,原来所谓曝光内容本身就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很多地方前后不一致,其中有一篇曝光文章甚至两年前就有如今新加了一个标题就重新发布的。由此看来,其所谓“曝光”的目的不得不让人怀疑。

  随后记者直接找到一位医院负责人咨询,他告诉记者,北京市大兴区京军医院一直规范行医,各种诊疗费用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绝不会有什么“黑心”、“黑吗”、“是真是假”、“骗钱”只说,网络上的曝光纯属无稽之谈。那些网络流言很可能是医托或者其他人的恶意诬陷,已经提交先关部门进行处理。

  原来,北京市大兴区京军医院“骗子医院”、“治疗收费高”的言论纯属中伤诋毁。在此,记者提醒大家,切勿相信网络谣言,轻易上当。

  温性提醒:医托猖獗 患者被坑!近期媒体集中报道了骇人的“医托”现象:北京医托组团坑人,患者消费万元医托能提成七千。北京警方做出回应,查处了一起特大“医托”案,150人落网。

  医托,指的是一些医疗骗子,长期活跃在大城市的火车站、地铁口、医院门口、挂号处,现在甚至网上也有很多。他们用欺骗的方法引诱通常来自小城市或者农村的患者,把他们骗到一些偏僻的、甚至无医疗资格的小医院、小诊所去看病,然后与“医疗人员”合伙骗取高额诊疗和药物的费用。提醒全国各地患者来京就医应提前查好就诊路线、医院联系方式、就医流程等谨防上当受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