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上海新科医院精神科分析强迫症其实是这样的

http://www.jknews.cn  2018-06-05 10:09:23    编辑:admin

这是一个全民“强迫症”的时代,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把爱干净、爱整洁划定到强迫症的范围内,爱干净真的是强迫症吗?事实并不是如此,强迫症是一组以强迫症状(主要包括强迫观念和强迫行为)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症。

强迫症在临床上并不少见,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强迫症患病率大约为1%,实际上,这个数字远远低于实际的患病率。

一般来说,强迫症患者都有着无法消除的强迫性思想,一个反反复复出现在脑海里完全挥之不去但又无法控制的想法。

图片1.png

强迫症的表现:

强迫症如果对自己对别人都不会有什么伤害的就不需要进行治疗的,比如说出门前都要强迫自己重复做一遍刚才已经做过的动作,这对自身和别人也没有伤害的,这也可以看作是谨慎的表现。这种强迫症表现有时是会有利的,比如说担心煤气没关强迫性检查,反而减少煤气中毒的事情发生等。

出现强迫症的患者往往是对自己要求过高,也有可能是精神过于紧张所引起的,所以强迫症患者的表现总是反复去做一件事才能使得心理得到安慰。我们要引导强迫症患者分散注意力,培养其它的兴趣爱好,多跟他讲一下令人放松的愉快故事,并且放一下愉悦的音乐使他心情放松。

新科提醒,当强迫症已经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工作中,请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早接受正规检查,尽快进行干预治疗,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请一定要善待自己!

上海新科医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355号,是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专家型精神心理专科医院,医疗技术接轨国际水准,更有京沪三甲医院专家定期来我院联合会诊,为强迫症患者提供多学科联合诊疗,更全面彻底治疗强迫症,更有权威专家愈后跟进,防止复发,帮助您快速摆脱强迫苦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