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大健康产业大有可为 9月广州康博会成风向标

http://www.jknews.cn  2018-06-01 15:18:24    编辑:admin

      21世纪将是一个大健康产业获得极大发展的时代,当下,大多数人的共识认定医药事业将是二十一世纪的黄金行业。如果把整个大健康产业比做海上的一座冰山,那么,治病救人的医药事业只是浮在海面上的冰山一角,而治未病的保健事业尚且沉在水面下的部分大得更加惊人。

国内各企谋求转型 大健康产业异军突起

      国内的众多医药企业虽然还没有找到真正的突破之路,但大多已经开始反思,谋求转型。马云花10亿创办阿里健康,拿下近400家医院,之后更是声势浩大的卖保健品;万达狂砸1440亿元布局医疗,成立大健康集团;华润置地大规模布局医疗、养老和大健康产业;泰禾集团宣布5年投资500亿做健康医疗的战略思路;雷军打造了身体健康监测的小米手环、小米体重计、探索大健康数据;腾讯整合执业医生资源,上线健康咨询业务;百度根据医疗行业特征为网民及医疗用户定制垂直搜索推广结果的百度健康;华为开发运动健康APP和运动健康云;继雀巢收购美国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Atrium Innovations之后,哈药又成功入股了全球最大保健品零售商美国GNC健安喜......无疑,大健康产业是21世纪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核心产业,是其他产业突破困局的催化剂。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Paul Zane Pilzer)曾在《财富第五波》(The New Wellness Revolution)一书中曾预言,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美国未来几年健康产业年产值将达1万亿美元。日本等国也已经将大健康产业列为重点投资对象而在中国,健康产业的规模也正在日益扩大。如果说美国靠软件产业异军突起的话,谁又能否认中国借大健康产业复兴的野心呢?

康博会切入各细分领域 实现全产业链覆盖

      "大健康"产业涵盖的领域很广,其产品领域包括医药产品、生物产品、化妆品、保健(功能)食品、绿色食品、器械以及与健康有关其它全部产品等,健康产业直接关系到人的生命与健康。

      从健康消费需求和服务提供模式角度出发,健康产业可分为医疗性和非医疗性健康服务两大类,并形成四大基本产业群体,即:以医疗服务机构为主体的医疗产业;以药品、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医疗耗材产销为主体的医药产业;以保健食品、健康产品产销为主体的传统保健品产业;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调理康复和保障促进等为主体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品牌展会,HCI2018第九届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博会;官网:www.hciexpo.com)抢先占领市场发展商机,全方位渗透到各细分领域。招展范围主要有:保健食品、滋补品、眼保健、氢健康产品、中医养生产品、健康管理、精准医疗及海外医疗。

      历届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吸引汤臣倍健、完美、康富来、广药汉方、江中、太极、三九、健佰氏、同仁堂、能量堡垒、光明九斛堂、中科台富、Nature’s Care、宝瓶堂、广东美方、西沙诺尼、珍身堂、道生医疗、炜鑫、联合邦利、广药堂、银诺克、正当年、百泉生物、瑞普斯、江西佰灵、蜜拓蜜、广马医药、善德兄弟等保健行业巨头;贝立凯、高视远望、易视界、长和视力、自然之宝、爱视力、亮晶晶、启视瞪眼健康品牌企业纷纷入驻。

荣获展商和观众高度评价 康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深圳中科台富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参与康博会,也亲身体会到康博会的一次次进步。负责人梁女士在2017年第八届康博会现场采访中提到:“这次我们带来的是植物酵素产品,是一个非常健康的饮料,对大家的身体起到了保健作用。展会期间得到观众的青睐。我们是康博会的忠实展商,见证着展会的一步步发展。祝愿展会越办越好。”

      深圳市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采购部门朱经理作为上届展会专业采购商,也给予康博会高度评价:“本届展会规模很不错,现场保健类产品丰富,很专业,主办方服务也很到位。本届展会现场活动论坛丰富,参加了药店采购大会和爱眼活动对我们未来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今年的康博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对接平台,加强了上下游的联系和交流,有效的促进了医药健康的发展,明年还去继续支持!”

      大健康展览会,作为通向国际贸易终端的窗口,对大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将于2018年9月14-1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预计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携同2000个健康品牌参展,超60000观展人次。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帮助企业扩宽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品牌和产品在市场的曝光度。包括第四届大健康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企业新品发布会、滋补品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等,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保健产业盛会。

      未来大健康市场走向如何?大健康哪个品类市场发展更快?敬请持续关注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

      联系人:刘小姐

      官网:www.hciexpo.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