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向往的生活》是拍给80后看的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9 21:20:40  未知  编辑:李编

近期《向往的生活》播出第二季了,周围的朋友都说特别喜欢看,一直在追。剧情非常生活化。感觉就像小时候,家里经常会有亲戚朋友,邻居同事来做客。爸妈总是热情得张罗一桌饭菜,屋子里的人有说有笑,边吃边聊。孩子们吃饱后便围着餐桌嬉闹,玩着玩着就在一边睡着了。想想,还真的是怀念小时候的时光。那时候的父母差不多也就是我现在的年纪,40出头,精力旺盛,非常健谈。印象中半夜睡意朦胧起床撒尿的时候也能听到客厅里大人们开心的说笑着。时间穿梭,随着父母年龄逐渐老去,我们慢慢成长,生活也随之发生巨大的变化,这样的场景真是越来越难得,也许只能存在于记忆里了吧。

记得第二季中有一个场景让我瞬间泪目,张杰和金玟岐做客蘑菇屋。饭后聊天,黄磊问金玟岐:有没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金玟岐说:有一天正在赶通告,突然接到妈妈朋友的电话说妈妈马上就要做手术,必须家人签字,让我马上过去一下。一路我都是懵的,在我心里一直很健康的妈妈怎么就生病了呢?在我签字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瞬间长大了。黄磊说:是啊,虽然我们和父母生活在一个城市,但也是好几个月见不到一次,父母总是怕给我们添麻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扛过去,不让我们知道。

这让我一下子想起了五一家里聚会时候,在我心里一直能扛起家里半边天的舅舅,走路越来越慢,切菜的时候也都不再那么仔细。问他怎么了?

舅舅说:这眼睛啊越来越不好,白内障,视力都不到0.5了,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

我:白内障也不是很严重的病,去看看呗,做个手术就好了。

舅舅:我自己也不愿意去,医院太大,人那么多,本来上了岁数反应就慢,哪儿也找不到哪儿,号也不好挂,我又是外地医保,报销也麻烦,就不愿意去。

我:那让我大哥陪您去呗,要不上班我陪您去吧!

舅舅:你们一天天都忙的什么似的,回家吃个饭都不容易,有时间还想让你们多休息休息,哪儿还忍心让你们陪我去医院啊!对付一天算一天,等实在忍不过去了再说吧!

记忆里的舅舅总是这样蔫声蔫语,说话的声音都不比蚊子叫大多少,自从舅妈去世之后,一个人生活,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真是不知这两年是怎么过来的。想起去年的时候公司老板给父母也是做了白内障手术,好像非常简便。就跟舅舅说:别急,我给你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问了领导才知道他是一个SharedHealth 平台的会员,当时是平台协助就医,都没用他跑医院,平台的服务人员就帮忙把老人的手术都安排好了。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老板,那是不是很贵的服务费啊”

“不贵,我把平台推给你,你自己看!”

“好嘞,谢谢老板!”

听我通完电话再看舅舅,双眼似乎都闪烁着光芒,“真的这么简单吗,要是这么容易的话我马上就把手术做了,省着一天天什么都看不清。明天上班赶紧联系一下,问问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

我马上花了699购买了SharedHealth的会员,第二天和客服开始有了沟通。客服告诉我,可以给舅舅安排整个就诊流程,只需要我们配合提供证件就好了。并且很顺利的帮我们约到了同仁医院5月8日的专家门诊。可是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工作日的时间我们都得请假才能去陪他。SharedHealth客服告诉我,他们平台也有专门的陪诊服务,单次收费300元而已。我心想那绝对没有问题啊,如果请两天假一个月的全勤奖就没有了,那可不是几千块钱的事儿啊。

第一次的门诊安排在了5月8日,5月7日下午平台就发来信息,告诉我第二天的就诊流程。只要第二天舅舅带着证件去医院就可以了,会有一位邢小姐全程陪同舅舅就诊。

舅舅愉快的就诊流程就这样开始了。我和导诊邢小姐的沟通基本都是这样的,简直不要太贴心。

如截屏每一步都说的明明白白,仔仔细细。不但陪着看了医生,咨询了社保转移,还把所有的检查都给约好,并且把下一次就诊的门诊号也给约好了!手术的时间约在了5月17日,16日的晚上,邢小姐还认认真真的发来了微信,告诉我第二天的手术流程。舅舅也是特别的开心,说,这服务也真是太好了,小姑娘乐乐呵呵的陪着就医,跑前跑后的忙活着。这是哪个单位的,要不咱给送面锦旗吧!

看着舅舅开心的笑容我也很愧疚,虽然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城市,平时对父母,对家里老人关心真的是太少了,老人去医院做个检查的时候没人陪他的心里会是有多麽的难受!因为害怕去医院如果耽误了病情我们会多麽的后悔!回家跟先生说起这事,公婆也已经快八十了,以前都是自己跑医院,要不给她们也买上这样的陪诊服务,到了医院有人照顾,老人不用自己跑上跑下,我们放心。省的每次去医院我们都是提心吊胆的。我先生一听立马说:买!给老人都买上!能让老人舒心,咱们放心,省心,花钱就是值得的!

再次打开SharedHealth平台一看,哇!没想到平台在五月六月母亲节父亲节期间还有陪诊卡的优惠呢!

三次陪诊只要520块钱!

不过是 限量1000份销售,真是手慢无啊!

想想也是,只有限量才能保证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啊。写篇文章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如果您也和我一样拥有类似的经历,需要了解更多共享医疗服务,请微信公众号搜索SharedHealth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想起这几天网络流行语。母亲节没有给你妈买礼物。你妈还是你妈。520不买礼物的,女朋友是不是你女朋友就不一定了。

我想告诉各位朋友,对女朋友(男朋友)的爱你还有一生的机会去表达,对父母的爱不要隐藏在心里也要表达出来才会更有意义!

做健康,我们是认真的、专注的、专业的、公益的。未来,SharedHealth(共享医疗)是一站式医疗与健康服务平台,引领健康服务产业模式变革,打造中国健康服务第一品牌。了解更多共享医疗服务,请微信公众号搜索SharedHealth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温馨提示: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